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沈傲君相亲认识男友 5月底钓鱼台国宾馆成新娘

    《潜伏》热播,不但火了孙红雷、姚晨,“左蓝”沈傲君的人气也如日中天。昨日,沈傲君大方向外界报喜,今年5月,他将与相恋两年多的外交官男友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婚礼。不过在谈到男友身份时,沈傲君显得很有几分《潜伏》的神秘,“他是圈外人,由于工作需要,身份不便现在公开,望大家理解。

  剩女去相亲

  在演艺圈闯荡多年的沈傲君,虽然拍摄了大量的影视作品,但感情上却一直没有着落。她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者,因此,一度对爱情很排斥,“有段时间,我一不小心就成了‘剩女’,我的朋友也很多,他们成天都替我着急,所以,经常都有好心的朋友给我介绍男朋友。”她透露,其实自己对相亲还是很抗拒的,不过看到朋友这么热心,也不好推迟,“这就是缘分吧,是他们的牵线才让我认识了他,并一直走到了今天。”

  五月当新娘

  据了解,沈傲君的婚期确定将于5月底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届时,她会邀请很多亲朋好友来参加自己的婚礼。她笑说:“每个女生一辈子最漂亮的时刻就是穿上婚纱的时候,我也和其他准新娘一样,心中充满了兴奋但还有点紧张。从婚房的设计到布置全都是我自己亲自在弄!”

  除了邀请亲友,婚礼还会邀请很多沈傲君的圈内好友,沈傲君说:“拍《潜伏》的时候,他(指未婚夫)来探过班,孙红雷和姚晨都认识他,当时他们都嚷着要吃喜糖。”沈傲君透露,婚后自己依然会留在演艺圈继续拍好戏,带给观众更多的好作品。

  男友需“潜伏”

  但当记者问及男友身份,沈傲君则是对未婚夫十分保护,她坦言:“我是艺人,但我男友不是,他是圈外人,希望能得到媒体的理解和尊重!”由于男朋友是一个文化参赞,工作、身份特殊,她笑称:“用姚晨的话来说,生活中的我就像在演《潜伏》,而他也需要继续‘潜伏’一段时间。等到结婚的时候,大家就能看到庐山真面目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傲君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