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喻恩泰: 因贪吃老当“俘虏”

  军旅戏《高粱红了》河北拍摄———

  被列为中国人民解放军2009年“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重点剧目的电视剧《高粱红了》正在河北天漠热拍,该剧由曾执导过《铁齿铜牙纪晓岚》、《高地》等多部影视剧的导演刘家成担纲,由《闯关东》中“传武”的扮演者朱亚文和《武林外传》中“吕秀才”的扮演者喻恩泰等担纲主演。

  在剧中喻恩泰扮演国民党军官黄友根,他出身富家子弟,当兵的目的也是为了升官发财,所以,他没有部队纪律的概念,完全是他想怎样就怎样,凡事喜欢用金钱去解决一切问题,在期间闹了不少笑话,导演刘家成介绍说,这个角色是情节上的幽默,不是个人表演上的幽默,永远戴着副白手套,大圆框边的眼镜,加上从小就读过很多书,倒是有几分文人的感觉。

  黄友根最大的特色就是“爱吃”,而且这个弱点经常让喻恩泰成为俘虏。在东北雪乡拍摄的一场戏中,共产党得知喻恩泰带领的国民党军队即将路过雪乡,就化装成老百姓烙了香喷喷的玉米面饼去送给他们吃,结果喻恩泰一看到吃的,就完全忘记了是否具有危险性,甩开腮帮子就大吃,放松警惕就被缴枪了,身上的衣服还有枪全都被抢走了。

  拍摄这场戏也没少让喻恩泰吃苦头:“因为在零下几十度的东北雪乡,要拍衣服被抢走后只剩下内衣的戏,根本没有办法做假,最关键的是鞋也不能穿,光脚走在冰凉的雪地上,而且那场戏非常长,有一页多纸。剧组的制片人监制什么的,本来不常来片场,结果一听说要拍这场了,全跑来现场看热闹,他们要瞧瞧我到底会多凄惨。”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家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