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林志玲倒贴钱做公益 录VCR慰问四川灾民

林志玲(资料照片)

  人民网娱乐讯 据《苹果日报》报道,去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林志玲曾自掏腰包买了100件羽绒衣到灾区慰问,如今灾难即将届满1年,她又挺“声”而出拍公益VCR嗲声慰灾民,昨(27日)媒体公布她的温情喊话,只见她双手合十说:“身为中国人我特别地感到痛心和难过,但当她看到小朋友在爸爸、妈妈、解放军的帮助下重建家园,心里却是满心感动……”

  舒淇分享切身之痛

  在汶川大地震满1周年前夕,林志玲拍摄公益宣导片不领任何酬劳,事实上,今年年初,她便带着100件羽绒衣等物资前往探视灾民,她说:“我经历过921地震,更能体会汶川大地震的可怕。
”同时她也深刻领悟到灾后重建才是最辛苦与漫长的,因此,年初她选择亲手把物资送到灾民手上才放心。慈善不落人后的不仅是林志玲,在大陆关怀地震的节目中,也见到了舒淇的身影,她同样未领取任何酬劳上节目,与内地观众分享她对地震的切身之痛。

  目前林志玲人在银川拍摄电影《刺陵》,虽然当地沙尘暴严重,是台湾的好几倍,但剧组天天赶工没有歇过,电影经纪人阎柔怡透露:“志玲防护措施好,没怎么受到摧残。”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