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母仪天下 > 新闻动态

《母仪天下》全国热播 “乐师”黄维德不为名累

黄维德剧照

  黄维德、袁立联袂主演的宫廷感情戏《母仪天下》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该剧以西汉宫廷为背景,表现了争权夺利、尔虞我诈的后宫生活,堪称大陆版的《金枝欲孽》。作为万花丛中的绿叶,黄维德塑造的宫廷乐师角色才艺超群、淡泊名利,受到观众的喜爱。

  黄维德演清逸乐师受捧

  “天子脚下是非多”,宫廷中的争斗一向热闹非凡,和之前的TVB大戏《金枝欲孽》相似,《母仪天下》表现的亦是勾心斗角的后宫权争。黄维德所扮演的乐师萧育才艺超群,深得帝王器重,在充满火药味的后宫中,尤为清逸。剧中宫廷里的倾轧利欲、权力纷争一幕幕热闹上演,但萧育如出淤泥而不染的清莲,一身白色长袍、一管长箫,深谙宫廷争斗但始终不动声色,令人又爱又敬。

  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黄维德不但演绎了年轻时飒爽英姿的宫廷乐师,亦分饰了年老后的箫育,这对黄维德的演技又是一大挑战。黄维德以淡泊名利,稳健洒脱的形象贯穿全剧,热播期间受到观众热捧。

  欣赏角色淡泊名利的做派

  以往总是以硬汉形象出现的黄维德,此次演绎一位儒雅超脱的乐师,对角色的内心世界有更深的感受。他表示,非常欣赏剧中萧育这个人物的做派,淡泊名利,有自己的追求,显得很大气。

  黄维德主演的另外一部年度大戏《三国演义》也正在热拍中,黄维德在其中扮演一代儒将东吴大都督周瑜,同样是一个通音律、富才情的角色,相信通过“戏精”黄维德的演绎,必将呈现一个大气而儒雅的周瑜。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周瑜 | 母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