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重庆个唱火爆 高喊歌迷不能爱上别人(图)

刘德华演唱会现场火爆
刘德华演唱会现场火爆

  本报讯  昨晚,“2009wonderful world——刘德华巡回演唱会”重庆站的演出,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同时也宣告刘德华2009年全国巡演圆满结束。4万多名歌迷和华仔一起在奥体中心享受了三小时的视听大餐。刘德华对歌迷关爱之情也一如既往,在演唱会上不仅多次对歌迷说“我爱你”,还笑道:“你们这些掌声,就属于我刘德华一人的。要是我知道你们爱上了别人,我一定会杀了你们!”

  变身1 白色背带裤

  华仔超深V秀腹肌

  虽然没有传说中的“空中飞人”开场,但当刘德华以一首《中国人》出现时,台下4万多歌迷依旧齐声欢呼,映衬着华仔一袭白衣,甚是扎眼。华仔穿上巡演中招牌式的白色背带裤,不时露出六块腹肌引得全场女歌迷尖叫不断,胸前的超深V也让歌迷大饱眼福。和主办方宣传的一样,华仔此次演唱会的舞台相当绚烂,巨大的LED大屏幕不断变换着各种图案。当华仔站在高高的摇臂上向远处的歌迷挥手时,更掀起了全场的小高潮。

  变身2 “海军服”与女舞伴深情起舞

  看过了胸前深V,大秀六块腹肌的开场环节之后,华仔迅速以一套白色“海军服”的制服造型重回舞台。刘德华还向全场歌迷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帅气的造型再次挑战了女歌迷们的视觉极限。配合着《太想爱》、《暗里着迷》及《你是我的女人》等歌,华仔与两位女舞伴跳起了精彩的舞蹈。其中不少极尽深情的动作让歌迷大呼过瘾。

  “我很感谢到场的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在全国各地不停地开演唱会吗?因为我知道,刘德华只有一个,歌迷那么多,我不可能每天都在你们身边,我能做的就是用演唱会的时间和你们在一起。我以后会成为你们的歌迷,在台下为你们鼓掌。请你们记住,以后,你们也有一个歌迷,他的名字叫刘德华。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所有人。谢谢!”

  “来过重庆好多次了,上一次来的时候你们还是小女孩,找到男朋友没啊?还在等我啊?我不行了,我老了。做一个艺人能像我这样,也不枉此生了。下辈子我还叫刘德华。我希望我们的关系不止这一辈子,下辈子我也不会改名字,如果你们又遇到一个叫刘德华的人,那就是我。”

  “20多年前,我很帅,20多年后,我还是很帅!女孩子们找男朋友的时候不要照着我的标准,因为我太老了。你们这些掌声,就属于我刘德华一人的。要是我知道你们爱上了别人,我一定会杀了你们!当然,我不能要求你们必须喜欢我一个人,但我声明,如果我和你们喜欢的明星站在一起的时候,掌声大的那个声音,一定是给我的!”

  现场直击:

  舞台效果胜央视春晚

  昨晚,舞台上面几十米宽的超大LED屏幕担当了舞台主背景,它时而合一,时而分二、分四或分八,创造出变化莫测的效果,尤胜今年央视春晚的高科技舞美。整个巨型舞台也机关重重,除中央及两侧的升降台外,两边还各有超长吊臂,不时将刘德华送至观众席上方,与歌迷近距离交流。

  变身3 小丑造型

  歌迷哄抢华仔“鼻子”

  贴上小丑的红鼻子,高声唱着《笨小孩》,当刘德华一身小丑造型出现在舞台上时,俏皮的装束和举止引得现场歌迷掌声不断。随后华仔分别登上舞台两侧的延伸小舞台,伴随着舞台的伸展将华仔送到离歌迷最近的位置。当舞台升到距离地面十多米的高空时,全场歌迷纷纷发出惊叹之声。当华仔站在高台唱起《再说一次我爱你》时,他突然将粘在脸上的小丑鼻子扯了下来,抛给内场的歌迷,立即引发歌迷的哄抢。

  变身4 民族服装

  “织女”被抢“牛郎”惨叫

  《如果你是我的传说》、《忘情水》、《没有人可以像你》、《心肝宝贝》、《来生缘》,刘德华用一首首传唱了十几年的老歌串起整场演唱会。而最具看点的无疑是刘德华与女演员上演的一出“牛郎织女”的传奇爱情故事。穿着民族服装扮成牛郎的刘德华缠在一条丝绸上和“织女”在半空相会,充满浪漫色彩,正当丝绸将两人缠绕在一起,情意浓密得无法化开时,天堂顿变炼狱。爱人“织女”被抢走了,刘德华被锁链高悬在空中,锁链前后摆动冲撞着他的身躯,配合着特效,身后深渊万丈并伴随着他的一声声惨叫,这也成为当晚现场最为震撼的场面,很多女歌迷捂住眼睛不敢看,更有人大叫“不要不要啊”。

  变身5 灰马甲“空中漫步”让人难忘

  在返场环节中,舞台上出现了安逗和黑仔的卡通身影,伴随着全场歌迷雷鸣般的倒计时声,刘德华以一身新的造型再次登场,穿着白衬衣和银灰色马甲的华仔演唱了《独自去偷欢》等老歌串烧。当刘德华吊着“威亚”升上舞台的高空,空中漫步的停留在舞台前段的歌迷头顶上方5米处时,全场歌迷顿时发出了兴奋而激动的欢呼和尖叫,演唱会现场气氛被推到了最高点。很多歌迷也为华仔担心,生怕他掉下来。看到重庆歌迷如此热情,华仔也感动得哭了,“我20多年前进入娱乐圈的时候,没有人知道我会唱歌,我会演戏。但非常幸运,你们没嫌弃我,让我有充分的时间练习,让我成为一个真正的艺人。我知道以前都被人家说我靠脸吃饭,但是有了你们后,我知道,我还有很多本事。”

  闭口不谈“另一半”

  在香港和台湾演唱会上,刘德华均敞开心扉大谈感情事,但在此次重庆演唱会中,他却闭口不谈“另一半”,将感情完全“倾注”在山城歌迷的身上。他在表演中途一再向歌迷们“示爱”:“我知道你们爱我,但你们也要知道,我也爱你们!”

  现场花絮:

  一个粉丝的口水日记  时间:4月27日 天气:阴

  因为今天有我偶像华仔的演唱会,我兴奋得昨晚一夜都没睡好,白天又嘿怕交通拥堵,所以我啷个都等不到17点就顶起熊猫眼冲到奥体中心了,嘿嘿,先赞自己一个。到了现场我才发现,人太多了,这阵仗太大了,我把包里的票翻来覆去地拿出来看了N+1次,生怕它一会就飞了。本来打算去买个熊猫耳朵戴,结果发现熊猫眼都已经够了,我忍。19点就要进场了,我赶紧在18点的时候跟旁边的“鱿鱼”大妈讲价买吃的,火爆的生意让我口水滴答,“整个铁板鱿鱼的摊儿,卖完了鱿鱼可以买张VIP进去看演唱会了。”

  等了好久,终于可以排队进场了。华仔的演唱会布置了大量警力,我被挤在队伍中,动都没法动,只有使出吃奶的劲才突破出来。进入内场后,我哇地一声大哭出来,华仔,我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要见到你了。嘿嘿!

  歌迷为张票追“黄牛”半小时

  场外主角1——疯狂的歌迷

  演唱会开始后,黄牛党的票几乎全部卖光,很多没有买到门票的歌迷不甘心,死死跟在黄牛党后面。记者看见有两位歌迷为了买到门票,一直跟着一个黄牛党走,生怕他把票卖出去了。该黄牛党对两位歌迷说“20点30分后我就便宜点,50元卖给你”,两位歌迷一听这话立马露出惊喜表情,连说“真的?那好,我们跟你走”,就这样,两人跟黄牛党走了至少半小时。

  先验完票再买

  为了从黄牛党手中买到门票,歌迷无疑是处于弱势的地步。不过,只要黄牛党要把票出手,买票的歌迷就直接抓着黄牛党的手去验票。原来,为了防止歌迷在黄牛党手上买到假票,会场的每个入口专门设立了验票台。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不少黄牛党因卖假票被警方抓住。

  杀价太有才 一来先砍80元

  奥体周边,不少小贩都在卖演唱会的相关产品,平常叫价10多元的望远镜喊到了100元以上。小贩叫价高,歌迷砍价那也是相当疯狂。“老板,20一个要得不?”“100元不少”,“太贵了”,“刘德华从香港到重庆,跨过了江,穿越了海,100元已经是成本价了!”“晕倒!万水千山总是情!再加10元行不行?”歌迷一席话,让小贩哭笑不得。

  1万人场外苦苦守候

  记者看到,现场等候验票的歌迷队伍足足排了有1000米长。演唱会开始后,还有近1万人没有进场,只得在奥体中心外围徘徊。更有因为交通拥堵迟到者,一边挥舞门票,一边奔跑大喊,“让一让,让一让。”

  场外主角2——赚翻的“黄牛”

  200元带歌迷进场

  不少黄牛党在开场前就将手里的票卖光了,为了不错过赚钱的大好机会,不少黄牛党拿着大把的钱大喊“有票没有,收票”。记者打探到,开场前的票价就涨了不少,188元的卖到300元,288元的卖到400元,都涨了100多。一票难求的景象确实让黄牛党笑翻了,手上的票卖光后,他们还想尽办法“创新”招式捞钱。记者晚上9点过离开奥体时,一黄牛党正用工作证带着歌迷进场。记者上前一问,该黄牛党很得意地向记者宣扬:“一个人要价200元,都成功带进去几个人了”。看来,黄牛党这次是赚翻了。

  粉丝爆笑语录:

  “就出去买个凉面,还要排队嘿久,再等我排回去,队伍又是一村了!”

  ——某位看演唱会的男歌迷埋怨人太多。

  “你挥手我也看不见你,我看见远处的人都是蚂蚁!”

  ——两个朋友在电话中寻找对方时的聊天。

  “看见没,印有刘德华头像的短袖,也就30元,买个吧,咱不差钱,这就是爱啊!”

  ——某小贩老板看到很多粉丝就吆喝买短袖衫支持华仔,“不差钱”。

  “那两个女的太幸福了噻,又摸又搂的!”

  ——刘德华粉丝团抱怨女舞伴与华仔太亲热。

  开唱前华仔吃了半只豉油鸡

  本报讯  在刘德华演唱会开唱前几小时,记者从其下榻酒店一位工作人员处打探到刘德华开唱前的晚餐:扬州炒饭、干炒牛荷、清炒菜心、豉油鸡半只、菠萝咕噜虾球。从营养学的角度看,华仔的饮食非常科学,符合食物“金字塔”原则,这些好的饮食习惯也是华仔多年来保持好体型的秘诀之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