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恋爱兵法》 七月日本上映掀恋爱狂潮

《恋爱兵法》日本DVD发行

  陈紫函近来可谓是好事不断,荧屏上由其主演的《善良背后》、《延安锄奸》等剧陆续上映,新剧《神话》又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而另一部由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兵法》更是捷报频传,近期同时登陆韩国、香港荧屏,还将在七月在日本播出,掀起“恋爱热潮”。

  在韩国电视剧大势侵占中国市场的同时,我国的电视剧也在无声无息中悄悄地捕获着韩国观众的心,去年由陈紫函、金正勋、徐若暄、袁文康主演的中韩合作偶像剧在湖南卫视播出时取得了超高收视,此剧近期也成功登陆韩国KBS电视剧频道播出。

  陈紫函在剧中饰演的是金正勋的初恋情人——大明星“欧阳明明”,由于此剧是全韩国制作班底拍摄,集合四地演员的表演,由曾制作了《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白领公寓》等热播剧的华谊金牌制作人吴毅与韩国制作公司共同完成的作品,也令得此剧成功突围,顺利的走进韩国荧屏。因为该剧主演金桢勋将于本月28日在韩国某部队办理入伍手续,开始为期两年的现役士兵生活,所以该作品也将成为近期金桢勋的最后一部力作,也使得该剧在韩国引来更多的关注。

  在抢滩韩国电视荧屏的同时,陈紫函主演的这部《恋爱兵法》也于25日开始在香港无线剧集台播映,而据该剧制作片吴毅介绍该剧在日本的版权也早早卖出,目前已推出DVD发售,预计七月在日本电视台播映。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吴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