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青春》热潮持续升温 四卫视收视大战在即

《我的青春谁做主》

  今年荧屏好戏连台,接二连三的佳作让观众应接不瑕。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青春话题剧《我的青春谁做主》自从登陆央视一套以来,凭借其清新的风格,犀利的语言,热点的话题成功吸引了大批的观众,也将央视一套黄金档的收视率呈几何数率提升,开播第一周收视率就直接拉升到了5.2%,而后单集收视率也一度飙升至9.8%。

  还有一组数字也能够代表《青春》的热度,《青春》播出期间,也同样带动了同名小说的热捧,在新浪读书频道的总点击达到了2777171,日点击突破23万,上周六的签名售书仪式更是从图书大厦五楼排到了一楼。腾讯热点电视剧点击榜上,《青春》播出的两周均在冠军宝座上呼风唤雨,第二到第十名的点击加起来也只比《青春》高出少许,由此可见《青春》有多热。

  开播至今已近尾声,观众的收视热情有增无减。剧中人物追捧现象也极其有趣,剧中除了青春的男孩女孩聚集了大批粉丝之外,爸爸、妈妈和姥姥也是火了一把,连剧中的配角陈秀、周晋秘书、方宇老板等等人物也都有人追捧,甚至在网络上展开了人肉搜索。剧中出现的潮流时尚地、剧中人物服饰配饰,均成为时尚潮人追捧的热点,出现了“短裙控”这样的专属词语。剧中的家装更是成为装饰公司的装修范本。

  央视的硝烟还没散尽,新一轮的收视大战又将展开。央视28日播毕,29日起将在深圳、安徽、浙江和天津四家卫视同步进行二轮播出,各家卫视依旧想着法的宣传,不仅宣传短片铺天盖地,也将各位主创请到了地方在大规模宣传,四卫视的强势登陆势在必行。

  深圳卫视更是打乱原有的播出秩序,大打青春牌。原定《我们生活的年代》将在深圳,黑龙江,江苏卫视27号同一天开播,而深圳卫视的战略就是,把原来的29集缩减为20集,在27,28两天,以每天十集的速度日夜连续播出,这样赶在29日能够和其他三家卫视同步播出《我的青春谁做主》。虽然同样是四家卫视同时播出,但是由于央视一套已经先行播出完毕,就不存在首播或者抢先一步这些问题,大家在观看的时候,更多的是对青春话题的领悟。这场关于青春的话题不会随着央视的增加幕落下而降低,反而会随着四家卫视的播出更广泛的铺开,让更多的南方观众领略到北京的文化与特色。让中年人理解年轻人的想法,让年轻人知道长辈的苦心,让一家人同时坐在电视机前共同回味自己的青春年少。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