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沪大舞台二人转“转疯” 赵家班笑爆上海滩(图)


  上海大舞台昨晚被二人转“转疯”了,一向“崇洋”的上海观众第一次为了带着东北土味的二人转陷入疯狂。

  在热烈的东北大秧歌中,一身苏格兰花格裙配着大布鞋,依然是一身熟悉的装扮和标志性的“嚎”声登场,小沈阳带着自己的妻子沈春阳和赵家班的师兄弟姐妹们登上了上海大舞台的舞台。在演出开场100分钟后,最后登场的小沈阳依然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和惊呼。不过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都对赵家班的另外三对组合更为津津乐道,他们绝活不断的表演,更具有二人转的技术含量。

  “女粉丝”狂吻小沈阳

  虽然,昨晚大部分观众都是为了在现场一睹小沈阳才掏钱买了价格不菲的演出票,但直到前三对组合登场后,小沈阳才带着他标志性的笑容压轴登场。在讲了若干个关于中国足球和电视购物的“单出头”笑话后,小沈阳请上了自己的黄金搭档、妻子沈春阳。在沈春阳表演一段载歌载舞热烈欢快的东北大秧歌时,不时在边上翻起自己的小花包,不时还啃着苹果挖着香蕉,一如既往地“忸怩作态”,给老婆配戏。

  在惟妙惟肖地模仿了张雨生的《大海》、刀郎《你是我的情人》之后,全场的高潮当属小沈阳为了此次上海演出最新准备的《新上海滩》。为了“演好”许文强,小沈阳表演前手脚利索地跳下舞台,寻觅了一位一排的女观众现场成为他的“冯程程”。在演唱这首歌曲的时候,小沈阳不仅让“冯程程”当场说出了“小沈阳,I love you”,还拉着她的手登台依偎了片刻。有意思的是,这位“冯程程”还是小沈阳的东北老乡。

  演出过程中,小沈阳从台上不时跳上跳下,和观众互动不断。期间还收到了三次“女观众”的献花。最后,当一位“女观众”献完花之后狂吻小沈阳,震惊的全场观众正忙不迭惊时,这位“女粉丝”竟拉下头套,原来是一位“男托”,观众席于是笑声哗然一片。

  赵家班个个出彩

  自春晚红透半边天之后,小沈阳成了全国各路演出商争抢的香饽饽,以至于创下在3个月内排下了45场演出的纪录。虽然让二人转火遍全国,但小沈阳却不是演出中最出彩的一个。昨晚的演出几乎集中了赵本山赵家班最强大的阵容。四对组合都是夫妻档,但在台上却都是男丑女俊、男少女老这样极具“反差”的喜剧效果。或许是节目安排和早有预期的缘故,节目之前观众多已在电视和网络中耳闻目睹,并不新鲜,倒是他之前的三对组合无不让观众大开眼界,惊喜不断。

  第一对登场的毛毛和她丈夫王金龙就率先让演出现场的观众情绪高涨。舞台上的毛毛“丫蛋”还是和《不差钱》中一样 “紧张”,但和丈夫一搭一档表演起“扭秧歌”、“甩手绢”等二人转传统绝活时却毫不含糊。作为赵本山最得意的大弟子,形象也颇为不错的王金龙还向观众展示了拿大顶唱歌、连口气吹唢呐等众多高难度的绝活,功力不容小觑。此外,另两对组合同样让观众见识到了二人转演员扎实多面的舞台绝活,无论是说学逗唱还是各路模仿和表演绝活,都透着扎实的功底。相比起来,小沈阳说说唱唱的功夫倒显得平常起来,只是他刻意女性化却分寸有致的台风依然很招观众的喜爱。

  昨晚的观众大部分都是第一次观看二人转,这种透着强烈民俗和乡土气息的民间艺术赢得了大部分人的喜爱。而赵本山也一直致力于“绿色二人转”。从昨晚演出看,虽然不少笑料依然免不了二人转固有的低俗倾向,但演员们的表演更侧重于展示绝活和调动现场气氛。而小沈阳在演出中也一直颇为低调,甚至一直不忘介绍二人转的基本常识。而一些观众看完演出后表示:“看来春晚的力量还真是不小,其实赵家班中比小沈阳厉害的演员还有不少。”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