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前港姐钱慧仪母亲上吊自杀身亡 遗愿与亡子合葬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8日10:1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钱慧仪十年前与父母因财失义,为追讨半山嘉兆台150万元的买楼首期,父亲跪在其寓所门外,掀起“家丑”序幕,她力指父母贪钱。直至2001年,其弟疑因食摇头丸暴毙,再次爆发骂战。昨日传出钱母上吊自杀身亡,钱慧仪呜咽亲证母亲离世消息,她终放下对母亲怨恨与父亲和好,为亡母办理后事,两代恩怨顿成过去。

  有消息指钱慧仪母亲陈翠翠于本月八日在东涌马湾新村寓所上吊自杀身亡,终年六十八岁,有指钱母是受情绪病困扰厌世。钱慧仪虽与父母决裂多年,然而母女连心,昨日她收到记者电话查询时,禁不住呜咽︰“妈妈十日前去世。她生前身体一直都不舒服,个人多病痛,她也不愿意去看医生。”

  遗愿与亡子合葬

  对于其母是上吊自尽,钱慧仪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忍不住再次呜咽︰“她不开心,我听父亲是这样说。她一直有病,但我不知道。我会用道家仪式,为妈妈搞出殡仪式,但我不想让他人知道。我先生马清扬会同我父亲都会帮妈妈办丧事。”有记者询问其母是否有遗愿?钱慧仪表示妈妈没有交代什么就走了,“我妈妈的唯一心愿就是和过世的弟弟一起合葬。”问到钱母可有留下遗书?钱慧仪难忍伤痛,第三次呜咽说︰“没有……我不知道……”

  至于刚由外地返港的马清扬,为护爱妻,对事件三缄其口︰“我不知道,要先了解情况。”当年马清扬曾忍不住开腔力撑妻子,指钱母是一连串是非的幕后主脑,钱父只是其棋子而已,她指使钱父出面做戏逼钱慧仪给钱。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