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烨《铁人》再塑硬汉 下部电影“贼文艺”

刘烨

  由刘烨、吴刚联合主演的影片《铁人》将于五一期间全国上映。据悉,该片由“中国第一编剧”之称的刘恒与电影节“获奖专业户”尹力,继《张思德》、《云水谣》后再次联手打造,斥资5000万,奔赴冰天雪地的大庆油田和干燥炎热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实地拍摄。

  影片以对“铁人”王进喜为楷模的老一代石油工人的描写,展现了半个世纪以来我国石油工业从小到大的历史画卷,是首部全景再现我国石油工业的宏大创业史诗。为了追求镜头前的真实感觉,剧组特别进驻塔克拉马干沙漠油田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实地拍摄。主演刘烨也亲身体验了一把石油工人的辛苦。刘烨表示,在沙漠中待了一个半月后出来的时候,就连看见一棵树都会兴奋异常,“拍摄期间与一位师傅聊天,他说他已经在荒芜的沙漠工作十七年了,非常值得敬佩。”

  从《天堂口》开始,《保持通话》、《硬汉》、《南京南京》,再到“五一”期间上映的《铁人》,刘烨一口气塑造了五个阳刚十足的硬朗角色,漂亮的打造了“硬汉五部曲”,将自己的硬汉形象打造到了极致,彻底摆脱了之前舆论对刘烨“阴柔”、“忧郁”的定位。问及是否担心被定位“硬汉”,刘烨开心地表示:“以前介绍我上场都是“忧郁小生刘烨”,现在变成“银幕硬汉刘烨”,我觉得这种变化很好,如果真的被定型硬汉,也挺不错的,我很喜欢。”

  除了《铁人》,刘烨的另一部电影《南京!南京!》22日刚刚上映,刘烨在其中饰演的中国军人陆剑雄成为观众评价最高的角色。短短一个月内,同时两部影片抢滩大银幕,争夺观众眼球,刘烨的风头和气势一时无两。问及下一部电影类型,刘烨透露:“下一部电影‘贼文艺’,谈谈情、说说爱,要向我刚开始拍电影的时候回归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