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婚后第一单 梁朝伟支持刘嘉玲出演“武则天”

  日前,刘嘉玲出席了王家卫的派对,穿着高跟鞋力证未怀身孕后,更在派对上亲口承认并未怀梁家骨肉,但并未否认之前有怀孕计划,此事件还颇有扑朔迷离之意。据了解,5月中,刘嘉玲将正式进组《狄仁杰》(前名《通天帝国》),饰演“武则天”一角。

  另据悉,梁朝伟也曾是狄仁杰的后备人选,但当记者问及梁朝伟因接拍《叶问传》而将和饰演狄仁杰的刘德华,在武戏上比拼“谁更帅”时,刘嘉玲聪明的回应说:“狄仁杰”智慧高,“叶问”拳脚硬。

  梁朝伟支持刘嘉玲出演“武则天”

  刘嘉玲婚后接的第一单工作便毫无意外的选择了徐克电影《狄仁杰》中的武则天一角,推迟了怀孕计划。并透露老公梁朝伟也看过剧本,认为“武则天”很适合她演。之前虽拍摄过多部电影,但刘嘉玲并未有太多机会出演古装戏。据悉,此次参演需要为她开小灶学习骑马与宫廷礼仪,她表示:“导演要求我学礼仪,不过我不知道在哪里学,正在找专业的老师。学习之后能知道以前古代的人怎么生活,我很感兴趣。”

  梁朝伟也曾备选“狄仁杰”

  对于早前传出梁朝伟出演《叶问传》的消息,刘嘉玲在玩笑中说出了答案,她表示:自己最近与梁朝伟在家中常常“切磋”咏春拳。

  据了解,《狄仁杰》里的“狄仁杰”一角早前也考虑过梁朝伟,但由于和王家卫因私人感情而接拍了《叶问传》与《狄仁杰》档期不合相撞,另外,徐克亦担心“夫妻档”联袂出演,有可能误导观众狄仁杰与武则天之间有情愫而最终由外形硬朗的刘德华出演。

  早前,也有媒体对二人适合参演的角色做过调查分析,刘德华的外形更加俊朗,肢体展示的部分空间较大,所以很适合参演古装动作大片,而梁朝伟的外形很深沉,很少在古装电影中以拳脚相济的形式出现,所以适合出演走内心戏的静态人物。

  此次,刘嘉玲的回应:“狄仁杰”智慧高,“叶问”拳脚硬,虽然是很高明的说法,但其中还是掺杂了火药味,一边是即将要合作的对手,一边是自己的老公,左右为难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仁杰 | 梁朝伟 | 刘嘉玲 | 武则天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