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渝民换车比女友勤 挂“丧牌”豪车狂飙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8日09:5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仔仔(周渝民)2005年7月驾驶奥迪(Audi)RS6跑车发生车祸,日前记者目击他开着要价近500万新台币(约合100万元人民币)的Nissan GT-R Coupe跑车出没在信义区,巧的是该车牌号码和4年前出“撞”况的车牌一样,都是他的生日,似乎不怕触霉头。昨日(27日)他经纪人支向理说:“那台车他早就订了,最近刚交车,车牌的事我不过问,不清楚。”

  

  仔仔当年因发生车祸,大S第一时间赶到恋情曝光加温,如今情已逝,但当年的车牌号码,仔仔则“移形换骨”到新欢GT-R跑车上。他或许还不熟悉新车性能,一时加速暴冲,看到闪黄灯似乎想冲,犹豫之间,最后违规停在机车停等区。之后他和好友修杰楷到信义区洗车店保养爱车,趁空他到便利店打发时间,背着侧背包的他,少了明星味,反倒像普通大学生。店内虽人潮不少,却没人认出他,看着家电降价拍卖他完全不动心,仅逛5分钟就离去。

  

  一行人后来又到了便利商店,仔仔与修杰楷直奔杂志区,结帐时,修杰楷女友拿了包卫生棉结帐,排队等结帐,还叫仔仔帮忙拿在手上,修杰楷见状忍不住亏女友:“你好贱喔!”经过约40分钟的等待,仔仔独自开车返回他八德路的住处。仔仔爱车成痴,他曾说:“男人对机械有种热血感。”从奥迪(Audi)RS6、福斯(Volkswagen)Golf R32到林宝坚尼(LAMBORGHINI),他换车比换女友还快。据悉,“旧爱”林宝坚尼跑车已转手卖出,他的新欢Nissan GT-R,号称“东瀛战神”,要价499万元台币(约100万人民币),是许多男人的梦想,去年11月才引进台湾,4月交车。对仔仔违章停车,支向理说:“可能是要等着接人吧。”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