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梅根-福克斯酒吧女造型亮相 尽展妩媚身姿(图)

梅根-福克斯的身材令人乍舌

性感装扮令人眼前一亮

梅根-福克斯酒吧女造型亮相
梅根-福克斯酒吧女造型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华纳影片公司投拍的漫画改编电影《约拿-海克斯》(Jonah Hex),最近正式开拍。该片由吉米-海沃德担当导演,两位男主角分别是乔什-布洛林和约翰-马尔科维奇。目前,第一个亮相片场的却是女主角梅根-福克斯——她身穿妖娆性感的古装衣饰,看上去带有一种野性的风尘气,她将在片中扮演一个周旋于几个男人的酒吧女郎。

  《约拿-海克斯》的男主人公海克斯是风靡一时的老牌西部英雄,招牌形象是那张毁容的半张脸。

海克斯是个相当厉害的神枪手,也是当地著名的赏金猎人。本片的故事线索人物是特纳布尔——一个南方种植园农场主,在南北战争时期他的儿子不幸被北方军杀害,为了复仇,他打算邀请海克斯完成一项艰巨的任务。乔什-布洛林将扮演海克斯,约翰-马尔科维奇将扮演特纳布尔。本片导演吉米-海沃德曾参与过《海底总动员》、《玩具总动员2》和《怪物公司》等众多动画片的制作,去年执导的动作大片《霍顿听见呼呼声》曾创造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在北美全年排行榜中位列第十。《约拿-海克斯》是海沃德第一次执导真人电影。

  《约拿-海克斯》由《怒火攻心》的编剧马克-奈维迪尼和布莱恩-泰勒撰写剧本,除了华纳公司之外,Legendary影业也将提供资金支持。影片预计将于2011年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克 | 福克斯 | 梅根 | 布尔 | 布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