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草剪刚醉酒裸奔被捕 > 最新动态

草剪刚遭贬“鹿”出头 数码推广更换形象大使

“地数码鹿”和鸠山邦夫总务相
“地数码鹿”和鸠山邦夫总务相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草剪刚因公园全裸遭逮捕之后,旋即丢掉了日本地面数码放送推广计划形象大使的差事,所有相关广告一律停播,海报也迅速从大街小巷撤走。

  有意思的是,代替草剪刚成为新任形象大使的不是其他艺人,而是一只穿着醒目黄衣服的白鹿。可能是主办方被草剪事件吓怕了,考虑到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再找艺人保不准以后还出事,于是就弄了个卡通形象来代言。

  这只鹿叫做“地数码鹿”,在27日的媒体见面会上,它与众多电视台的美女主持人一同登场。

鸠山邦夫总务相拉着“鹿蹄”说:“草剪刚已经做出了成熟的反省,相信他能很快重振旗鼓。地数码鹿君必须加倍努力,将草剪刚缺席的那一份也补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