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沈傲君外交官男友大揭秘:“剩女”抢占王老五



沈傲君日前传出婚讯

沈傲君5月当新娘
组图:沈傲君5月做新娘

  搜狐娱乐讯 昨天,《潜伏》中扮演左蓝一角的沈傲君自爆5月结婚。不过,新郎的身份却因工作性质特殊只能像“余则成”一样对媒体玩“潜伏”。沈傲君声称,目前唯一能公之于众的——他是某国外交官。搜狐娱乐对其男友身份、恋情及婚礼细节进行了系列追踪,这段相差8岁恋情随着婚讯正式浮出水面。

  关键词:身份

  某驻华使馆参赞,41岁外籍华人

  男友的身份,沈傲君滴水不漏拒不透露细节:“我是艺人,但我男友不是。他是圈外人,我不希望由于我的工作或是我的身份影响到他的工作和生活,我希望能得到媒体的理解和尊重,以及大家衷心的祝福,谢谢大家!。”

  不过搜狐娱乐从圈内知情人士处得知,沈傲君口中所说的“圈外男友”是一位担任某国驻华使馆参赞的外籍华人。目前41岁,两人年龄相差8岁。据该知情人士透露,其男友身份显赫,目前二人婚礼已定在北京举行。另外,已为“大龄女”的沈傲君其实非常憧憬爱情,很想像其他女星那样大秀婚纱照和公开婚礼实况,但由于男友身份的敏感性,不得不低调保密处理。所以,只能定做两只穿着婚纱的玩具熊,在镜头前全权代表了。

  何时将男友身份彻底曝光,沈傲君秘而不宣:“用姚晨的话说,生活中我就是翠平,而他也需要继续‘潜伏’一阵。”不过她还是透露了一个细节就是,对方父母均过世,目前是家中独子,性格老实但较为孤僻。“他以前一直独来独往,不太合群,现在正努力学习和我们一大家人和谐生活。”

  关键词:恋情

  结缘:07年因相亲一见钟情

  出道多年,沈傲君曾在某访谈节目坦言有过几段不太顺利的感情。再加上水瓶座拼命三郎式的工作态度,“一不小心就成了‘剩女’,我妈和姐姐们都为我的终身大事着急,督促我相亲。”

  2007年,在众好友极力撮合下,对相亲并无好感的沈傲君终于答应与该外籍华人见面试试。岂料,双方见面就一见钟情。“彼此感觉默契就开始交往。见面之后,介绍人还安排他去上海拜会了我的父母和姐姐,我家人都觉得他很踏实,就开始正式交往。”

  热恋:08年春因《潜伏》感情加温

  由于男友长年在国外工作,且沈傲君无意离开中国,相隔两地就成了这双恋人面前最大的鸿沟。2008年春天,沈傲君接拍电视剧《潜伏》。据《潜伏》剧组工作人员回忆,当时沈傲君男友用攒了两年的假期,到剧组与她朝夕相处。男友的贴心一度让剧组不少女演员颇为羡慕。

  沈傲君坦言,08年《潜伏》拍摄期间两人相当甜蜜,“左蓝只有50多场戏,拍了50多天,工作之余有很多空闲。那是我们感情的磨合期,很甜蜜,虽然对未来都怀着茫然与惶惑。”

  迷茫:08年9月《超级访问》李静一语点醒

  好景不长,《潜伏》拍完后,男友假期也结束了,现实距离一度让沈傲君充满困惑,一段时间几乎与对方断了联系。不过,峰回路转就发生在08年9月的一次《超级访问》。

  沈傲君回忆,当时主持人李静一语惊醒梦中人。在节目中倾诉了对这段感情的困惑,李静鼓励她放下包袱。“她一句话点醒我,她说‘幸福就在一拐弯’,刚好他也说过类似的话,我一下子就沸腾了,拨了很久没打过的电话。电话里,他竟然告诉我,在没有联系的几个月中,动用了一切资源争取来中国工作的机会。哎呀,那一刻我的心情,简直就是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

  关键词:婚礼

  5月,北京,姚晨孙红雷出席

  磕磕绊绊两年爱情短跑之后,沈傲君决定5月在北京完成人生大事,届时一众亲朋好友都将获邀参加。

  婚礼细节,多才多艺的她笑称全是自己一手包办:“每个女生一辈子最漂亮的时刻就是穿上婚纱的时候,我也和其他准新娘一样,心中充满了兴奋但还有点紧张。从婚房的设计到布置全部都是我自己亲自在弄,呵呵,我的多才多艺得到更多施展的机会,我现在越来越发现自己太有才了。”

  沈傲君透露,今明两天他们将在上海拍摄婚纱照。此前由于男友工作繁忙,婚纱照一度搁置。“因为他太忙了,我和他开玩笑说,实在没时间我就找一个外形和你差不多的男生去拍婚纱照,最后把你PS上去,哈哈!”

  嘉宾方面,沈傲君目前正在广发喜帖。姚晨、孙红雷、任泉、黄海波,以及《潜伏》导演和制片人都确定出席。“现在邀请了姚晨、孙红雷等不少好朋友,还有李静的女儿要给我们当花童。”

  至于婚后计划,不少女星都会选择婚后隐退、相夫教子,沈傲君表示虽有此念,但已被先生扼杀在了摇篮中。“他跟我说,必须得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拍戏你会觉得失落,到时你会埋怨我。女人的确不能做依附男人的附属品,另一半的加入应该是让彼此快乐、幸福更多,而不是把另一半囚禁在自己的世界。”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傲君 | 左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