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碧昂丝智斗“小三”赚票房 《纠缠》登北美榜首


  碧昂丝主演的婚外情惊悚片《纠缠》上周末以2850万美元登上北美票房榜榜首,为春季影市带来起色。其余3部新片推波助澜,其中《地下拳击场》以1144万美元名列第3,文艺片《独奏者》和纪录片《地球》则分别以971万美元和855万美元登上第4和第5名。这些影片激起新一轮观影热潮,为动作大片《金刚狼》5月1日在北美的上映预了热。

  一周北美票房榜

  (4月24~4月26日) 单位:美元

  名次 片名 周末票房 总票房

  1 《纠缠》 2850万 2850万

  2 《重回17岁》 1166万 3997万

  3 《地下拳击场》 1144万 1144万

  4 《独奏者》 971万 971万

  5 《地球》 855万 1420万

  在《纠缠》中,男主角德里克是一个成功的资产管理人,最近刚刚获得了提升,一位名叫丽萨的下属开始勾引他,德里克在婚外情中越陷越深,发现自己正面临着被毁灭的威胁。这听起来很像迈克尔·道格拉斯20多年前的《致命诱惑》,但是这部拙劣翻版的惊悚片却成为票房冠军,很大程度是因为碧昂丝·诺尔斯在其中扮演捍卫婚姻的妻子莎朗,她智斗“小三”的过程吸引了大部分观众。

  碧昂丝之前的电影大部分都是像《追梦女郎》、《蓝调传奇》之类的音乐片,观众多留意她的歌艺而不是表演,在《纠缠》当中,碧昂丝终于没有唱歌,第一次全面地展现她的演技。因此,尽管故事很糟糕,但片中两位女性你死我活的表演挽救了这部电影。

  剧情

  莎朗并不是很傻的妻子,很快发现了丈夫德里克和丽莎的奸情。身为第三者的丽莎却根本不顾忌什么反而大吵大闹,还要裸体躺在德里克的公寓内想要自杀,甚至打烂了很多家具。但莎朗却用着自己的手段去一一化解,无计可施的丽莎决定把手伸向德里克和莎朗的女儿,而莎朗此刻也彻底清醒,一味的忍让也换不来第三者的退步,相反却只会让她得寸进尺。于是,莎朗决定要正面同丽莎对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丽莎 | 德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