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黎明召高层密谋五小时救卫诗 卫兰称或开记者会

卫兰自妹妹获释后,心情轻松不少,昨日化妆开工。
卫兰自妹妹获释后,心情轻松不少,昨日化妆开工。

黎明昨日急回公司开会,为卫诗事件作善后工作。
黎明昨日急回公司开会,为卫诗事件作善后工作。

苏永康希望外界给予卫诗重新振作的机会。
苏永康希望外界给予卫诗重新振作的机会。

卫诗现时仍在家中休息,等待“复出”的机会。(资料图)
卫诗现时仍在家中休息,等待“复出”的机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卫诗(Jill)因吸毒而触怒老板黎明,对方更声言要放弃她,但事实上口硬心软的黎明依然关心卫诗,昨日黎明就急回公司开长达五小时之会议,密谋救卫诗对策。至于如释重负的卫兰(Janice)就努力工作,心情也明显轻松得多。

  卫诗回港后,一直留在红磡旧居静思己过,但卫诗老板黎明及孪生姐姐卫兰,就为卫诗日夜奔波劳心劳力。其中曾讲到明“卫诗吸毒就解约”的黎明,昨日于中午约一时,坐保母车返九龙塘的办公室开会,参加会议的还包括经理人陈善之及另外两位高层,经过五小时的密斟后,黎明才直返上水的新居。

相信因卫诗的现况令黎明相当头痛,故黎明离开时累得木无表情。

  或开记者会交代

  与黎明差不多时间出动的卫兰,则于一点十五分离开大埔道寓所往新蒲岗录音室录音,卫兰明显已放松心情,面对传媒时还懂得挥手及微笑,问到卫兰妹妹是否戒毒成功?卫兰只头耷耷没有响应,再问她是否为妹与唱片公司加签三年约还债,她只重复说:“不要再问啦。”但当听见有人问:“妹妹会不会开记者会呀?”卫兰抛下一句:“可能会啦。”

  苏永康主动安慰

  Amusic传媒总监沈小姐昨日被问到黎明是否为卫诗开会,她例牌否认说:“黎生回来公司是开跟演唱会有关的会议,不关卫诗的事,(黎明心情如何?)跟平时无异,总之现在卫诗返回来了,所有人都已经安心,卫兰将继续工作,卫诗继续休息。”问到卫诗是否会开记者会,她就称未有新消息,她又否认卫兰加签三年约代妹还债。

  另外,苏永康于昨天下午三时左右到卫兰录音的大厦录音,他说如遇见卫兰,会主动安慰及鼓励她。他又觉得卫诗是真心悔改,并重申望外界给卫诗机会,但都要尊重黎明的决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卫兰 | 苏永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