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南京!》观后略带失望 范伟悲情转身观众认可

范伟《南京!南京!》剧照

《南京!南京!》剧照

  由陆川执导,刘烨、范伟、中泉英雄、高圆圆、江一燕等主演的《南京!南京!》,于4月22日公映以来迅速成为近期影市热点。《南京!南京!》以中国民众的抵抗意志和一个日本普通士兵的精神挣扎为主线,还原70年前发生在南京的惊天惨剧。

  票房一路走高 观众看后略带失望

  虽然4月是票房淡季,但《南京!南京!》的票房成绩却令人乍舌,这与片方近两个月内在全国范围内的规模化宣传有直接关系。记者昨日晚间赶到北京影城,现场观众很多都表示,自己是看到很多影片的宣传,才感觉一定要来看看这部反映中国人抵抗的电影。不过,看完有点失望。”一位女观众说,“片中大多数中国人是麻木和绝望的,反抗很微弱,更多的是求生的本能。”一位20多岁的男观众则表示,自己是抱着对导演陆川的期待来看这部电影的,“想看下新导演在表达这段历史的时候,会不会有些新的东西。但我觉得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刺激和震撼,整个片子被剪得有些零碎,重点没 有突出。”

  老观众最认范伟 悲情转身受赞誉

  年长一些的观众则对片中唐先生一家的故事更为感动,也更熟悉片中饰演唐先生的范伟。一位年约60岁的老观众在看完后《南京!南京!》,给几位主演打分时,给范伟打了90分的高分。“范伟演的小品我很喜欢,没想到他能还能演这么悲剧的人物,我害怕会笑,却让我很沉重。女儿被摔死的那段,后面他和妻子告别那段,让我清楚地感觉到什么叫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记者走访了北京新世纪、UME双井和望京星美三家影院,所有场次的上座率均在80%以上。截止到昨日为止,《南京!南京!》的全国票房已超过7000万元,共有240万人次已经观看这部影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