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少秋耍剑伤脸险破相 主演新剧收视率大跌

郑少秋脸上伤痕清晰可见
郑少秋脸上伤痕清晰可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秋官失威,在内地拍《神医大道公》时发生意外,在彩排时被刺伤脸几乎破相。剧中郑少秋有不少对打戏,工作人员对他的身手有赞无弹。日前他在片场练剑时却被剑刺伤右脸,划了一道约一英寸的伤口,实时流血,令工作人员大为紧张。只有秋官最镇定,还开玩笑自嘲神医大道公,要变神医刀疤公了。他清洁伤口后表示没有大碍,多搽粉底与灯光迁就便继续拍摄。

  《桌球天王》收视跌

  秋官主演的《桌球天王》上周五播大结局,一般剧集的结局篇因剧情进入高潮收视皆升。但《桌》剧例外,收视不升反跌。上周结局篇平均收视27点(观众人数约172万)下跌1点,流失观众人数6万多。全剧的平均收视达不到“3”字头,周五的大结局最高收视32点。上周翡翠台的收视,由周一至日全线下跌,周六的《TVB最受欢迎广告颁奖礼》平均收视14点,比对上一星期跌收视点7点。新节目《农夫小仪 嬉》只有25点,也流失了4点收视。亚视有金像影后鲍起静,鲍姐辛苦到呕也拍摄《金像影后鲍起静》特辑,但平均收视4点,跌了3点,观众流失19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起静 |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