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乐女声》28日拿到批文 六大赛区赛程缩水

  昨日有消息称《快乐女声》已拿到广电总局批文,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称批文暂时未到手,顺利的话28日才能拿到。今年“快女”分六大赛区,赛程与以往相比有所缩减,总决赛预计在暑假期间播出。

  李浩告诉记者,今年“快女”比赛分六大赛区,但是具体的赛程和晋级安排还没有最终确定,要看批文的要求来确定。

总局要求“快女”所唱国内歌曲的比例要增加,占所有歌曲的75%。由于总局曾规定,除了总决赛以外,选秀比赛不准在黄金时间播出,每场时长不超过90分钟,因此今年“快女”赛程有所缩减,李浩说:“我们希望总决赛能够在暑假期间播出。”此外,李浩表示杨乐乐很有可能主持“快女”,往届“快男(Q吧)”的一些主持人也有可能参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