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超级女特工》 > 新闻动态

北京评审团:苏菲是《超级女特工》最大的卖点

  耗资5000万美金而创下法国大手笔之最的动作谍战大片《超级女特工》将于4月28日在全国上映。27日下午,该片导演让-保尔-萨罗米携女主角苏菲-玛索亲临北京,在该片中国首映的新闻发布会后,于星美国际影城举办了电影见面会。

今日的索菲-玛索依然风采迷人

   《超级女特工》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出了5个香艳女特工营救英国间谍、刺杀德军军官的真实故事。在调查中,观众最喜欢的角色当之无愧是苏菲-玛索饰演的女主角路易斯,而苏菲生就一副初恋情人的模样,柔嫩娇弱令人充满保护欲望,虽然也出演过像女剑客这种硬朗角色,但仍摆脱不了梦幻的形象,这次《超级女特工》真实而残酷,似乎与苏菲的气质格格不入。不过,在影坛浸淫二十余年的苏菲却依然不负厚望,本片中,她的表演呈现出丰富的层次,将一个极端刚强极富魅力极具领导才能的女人演得丝丝入扣。

苏菲-玛索一袭黑裙和导演让-保尔-萨罗米一同出席

  观影结束后,苏菲-玛索一袭黑裙和导演让-保尔-萨罗米在观众热切的期盼中步入影厅,观众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女主角苏菲-玛索华丽出场,一同出席的还有该片导演、蜚声法国影坛的新锐导演让-保尔-萨罗米。

院线工作人员向苏菲-玛索送去风筝

  苏菲美丽依旧,浑身散发她独特的优雅魅力,很多观众站起身拍照,闪光灯此起彼伏,谋杀无数菲林。导演的谦逊可亲也收到了影迷的热情追捧。影城工作人员为两位嘉宾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代表中国特色以中国四大古典美女貂蝉为图案风筝,祝福苏菲-玛索越来越美丽。同时,苏菲表示感谢,说她很热爱中国,遇到了许多朋友,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家一般亲切。

现场活动收到影迷的热烈欢迎

  通过调查问卷,我们可以看到对于这次观影评审团成员评价一般,平均值仅有81分,51%的网友到影院观看这部影片的落脚点均在于女明星苏菲-玛索,并且认同她在该片里的出色表现,同时也有37%的影迷对以女性角度的二战主题电影充满了好奇。然而在观影过后,高达88%的网友表示遗憾,认为该片不敌其他谍战片悬疑起伏,情节设置似乎并不十分连贯,并且从中国人的视角来看,依然并不完全习惯法国人塑造英雄的方式。但过半数的评审团成员认为,这依然是一部值得推荐给周围朋友去电影院的片子,哪怕仅仅是为了看大银幕上的苏菲-玛索!

今日的索菲-玛索看上去心情非常不错
今日的索菲-玛索看上去心情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菲 | 玛索 | 保尔 | 索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