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超级女特工》 > 新闻动态

《超级女特工》见面会 苏菲-玛索美丽依旧

  继国际明星朱丽叶-比诺什亲临传奇时代影城揭幕法国电影展映后,另一位法国国宝级女明星——苏菲-玛索又于4月27日晚现身《超级女特工》超前首映见面会,一同出席的还有该片导演、蜚声法国影坛的新锐导演让-保尔-萨罗米。

苏菲-玛索美丽依旧

  观影结束后,苏菲-玛索一袭黑裙和导演让-保尔-萨罗米在观众热切的期盼中步入影厅,观众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苏菲美丽依旧,浑身散发她独特的优雅魅力,很多观众站起身拍照,闪光灯此起彼伏,谋杀无数菲林。而导演的幽默也引来阵阵笑声,有一位的观众翻译没有理解,当主持人建议换一个简单问题的时候,导演拿过话筒,通过翻译做出回答,原来他猜出了问题的答案,全场观众纷纷为导演的智慧喝彩。

  影城工作人员为两位嘉宾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三只麦兜公仔,苏菲手上的两只都非常可爱,一只还拿着棉花糖,是分别送给她可爱的一双儿女的,导演手上的则抱着一桶爆米花,正好代表电影院。本土动画片《麦兜故事》曾经在2003年,获得了法国安那西Annecy国际动画节“最佳动画长片大奖”的荣誉,因此我们选择将麦兜送给苏菲的孩子和导演的孩子,代表着中国观众以及电影业界对苏菲和导演及他们各自的家庭最真挚的祝福。

  最后,即将离场的导演专门告诉大家,《超级女特工》是一部法国电影,拥有浪漫情怀和独特风情的法国电影,现场观众再次以掌声表达了对苏菲和导演的喜爱与支持,并对这个美好的夜晚表示不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菲 | 玛索 | 麦兜 | 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