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8季 > 最新动态

如果西蒙和宝拉离开 《美国偶像》会受影响吗?

  美国FOX电视台近一周可能对未来有点担心,他们收视第一的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两位明星评委西蒙-科威尔(Simon Cowell)和宝拉-阿巴杜(Paula Abdul)已经在公开讨论他们是否可能离开该节目,而电视专家则表示此举可能引起未来收视下降。

《美国偶像》第八季评委和主持人
《美国偶像》第八季评委和主持人

  宝拉-阿巴杜的多变行为在近年来都是热门话题,她在近日告诉ABC电视台的新闻节目《Nightline》,她的合约将在本季结束。而毒舌评委西蒙-科威尔以出口伤选手而著称,也在数个采访中暗示明年合约期结束时也许就离开该节目了。

  《时代》杂志的电视评论员詹姆斯(James Poniewozik)表示:“如果你拿掉了类似宝拉和西蒙那样的人物,这个节目中的人都将受到影响。这就像一个家庭一样,一个健全的家庭,如果拆散了就有风险。”

  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新闻集团旗下的FOX电视台因此也将承担一定奉献,如果宝拉和西蒙离开引起收视下降,FOX将损失数以百万计的广告收视。这两位评委也是目前四人评委中最受讨论的,另两位评委是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和新评委凯拉-迪奥古尔蒂(Kara DioGuardi),以及节目主持人瑞恩-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

  上周,西蒙告诉《纽约时报》,当他同意合约延期到下一季时,他感觉这是他的最后一季了。他还告诉《好莱坞报道者》,如果《美国偶像》不再是收视第一的节目,他将离开。

  他在上周五洛杉矶的一个活动上对《好莱坞报道者》的记者说:“我有过很棒的八年,但是不可避免的是,你会在你生命中觉得可能是时候做个改变了。”

  西蒙说他还没有和FOX高层讨论过他的合约,他说:“我还没有坐下来和他们谈过,也是我不够成熟,也许是他们不想要我了。”

  如果他离开,将会让不少粉丝失望,这位明星评委每年通过发表严苛评论就可以转进大约3600万美元。

  詹姆斯说:“他是那种让大家喝倒彩的坏人,但是我也觉得大家没有给他足够的名誉,他其实是很不错的评委。”

  《美国偶像》会受影响吗?

  对FOX来说幸运的是,尽管电视业的平均收视率在下降,但是《美国偶像》仍然保持着美国收视冠军的宝座。

  《美国偶像》第八季的收视比上一季下降了约8%,目前每集平均收视大约2630万观众。在广告主最看重的18-49岁观众群中,《美国偶像》仍比

  第二位的ABC电视台热门剧《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高出了68%。FOX电视台总裁迈克(Mike Darnell)说:“《美国偶像》仍然占据统治地位。”当被问及西蒙和宝拉是否要走时,迈克说他希望他俩别走。他说:让他俩和这个节目同在是我们的期望,也是我的个人心愿。”而电视行业专家则认为走的可能性不小。

  地平线传媒(Horizon Media)副总裁布莱德(Brad Adgate)表示:“如果西蒙-科威尔在下一季后离开该节目,那么之后收视将会下降一个大台阶。他是受关注的焦点。”

  宝拉的离开也是一个损失,虽然评委界认为她的不可预知行为更受关注。

  詹姆斯说:“宝拉是人们谈论的原因之一,比如她那种疯狂,以及有时她在评论时没头没脑的回应。这就是《美国偶像》,人们抱怨的东西也是人们关注的东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 科威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