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钻石豪门》剧照曝光 剧组曾考虑“双娇”组合

  《钻石豪门》近日在横店低调开机,女主角人选尘埃落定,由戴娇倩替代阿娇出演,并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本报记者第一时间得到戴娇倩饰演人物其中一组剧照,从造型上看,戴娇倩一改以往公主形象,脱变成一位温婉华贵却饱经生活沧桑的京剧名伶,形象略显福太。

戴娇倩
戴娇倩

  据了解,戴娇倩饰演此番人物叫姚可人,擅长青衣,为了替父亲还债,嫁给了由孙兴饰演的于伯涛做三太太,故事就此展开。不过这并不是戴娇倩在剧中的主要角色,剧中戴娇倩还要饰演女一号,也就是姚可人的女儿余爱雪,该剧的“豪门恩怨”主要在于爱雪一代年轻人之间展开。

  戴娇倩这一次一人饰演母女两角,可谓是对演技大挑战,一方面要饰演于沧桑感的母亲姚可人,从温婉华贵的青年时演到饱经沧桑并被病痛折磨的中年阶段,另一方面又要饰演清纯可爱而忍辱负重的女儿于爱雪。据悉该剧开机伊始将先把母亲姚可人老一代人的恩怨先拍完,目前孙兴、刘雪华等主创悉数到位,刘雪华出演处处要置姚可人于死地的反一号二太太,并最终将姚可人逼上绝路。

  据悉,《钻石豪门》剧组最初曾向英皇邀请阿娇出演,英皇方面也为阿娇艺人分饰两角的高难度挑战安排拜师学艺。后剧组曾一度考虑起用“双娇”组合,由阿娇出演饱经风霜的“母亲”姚可人,戴娇倩出演忍辱负重的“女儿”于爱雪,因为两人分属两个年代,这样的安排从年龄上看并不矛盾,不过阿娇出于种种考虑最后放弃了出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娇倩 | 姚可人 | 华贵 | 刘雪华 | 于爱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