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天洋拍《杀虎口》艰辛:男人就该对自己狠点

  抗战剧《杀虎口》在首轮上星播出时,以尖锐极致的戏剧冲突,个性鲜明的类型人物,热闹纷繁的场面,流畅紧凑的叙述节奏紧紧抓住观众的心……

李天洋《杀虎口》老头扮相
李天洋《杀虎口》老头扮相

李天洋戏子扮相
李天洋戏子扮相

  剧中几位演员的精彩表演,也得到广大媒体和观众的认可,《杀虎口》的热播,更是让其中几位新星冉冉升起,李天洋就是其中之一,这个在剧中扮演戏子角色的年轻男演员,一人分饰六个角色,不但角色间的年龄跨度大,戏子贯穿全剧面临的几次情感与道德的选择,也再次印证李天洋不俗的演技天赋。

  不过,该剧的导演徐纪周却愿意把李天洋的成功塑造归功于60%的后天努力,的确,李天洋在片场绝对是最用功,最能吃苦的一个演员,身上青一块紫一块是常有的事,有时拍战争戏,在地上摸爬滚打后脸上会真的划破,流血结疤,李天洋经常在剧组里开玩笑称,化妆姐姐这回可省事了……导演徐纪周则曾经不止一次的说:“李天洋演戏有股狠劲儿,很带劲!”用个李天洋自己的话说:男人就该对自己狠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天洋 | 徐纪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