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四世同堂》 > 新闻动态

《四世同堂》见面会 蒋勤勤就是导演心中的韵梅

  2009年4月26日,36集经典名著《四世同堂》首播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导演汪俊、主演蒋勤勤、黄磊、赵宝刚等人悉数到场,与众媒体畅谈《四世同堂》拍摄的台前幕后。

蒋勤勤就是导演心中的韵梅

  在电视剧《四世同堂》中,蒋勤勤扮演韵梅这个角色。“韵梅就是个本分过生活的普通老百姓,她没有国家、民族这些大的情结。虽然是个平凡的人物,但也有闪光点。”往往诠释这种淡淡的角色才最考验一个演员。《四世同堂》是蒋勤勤生完孩子的首部作品,由于团队的专业性、老舍的名著,加之优秀的演员和多位老艺术家的加盟,使蒋勤勤一到剧组就迅速进入了状态。导演汪俊也表示:“韵梅这个角色是一个贤妻良母,而当时蒋勤勤刚刚生完小孩,那种由内而外散发的成熟女人韵味,让她更加贴近这个角色。事实证明,她也很适合这个角色,就是我心目中的韵梅。”

  该片将于28日登陆央视,揭开面纱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 汪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