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不再想“抢”女儿 力争做个好妈妈(图)

  随着贾静雯准时出现在电视剧《侬本多情》的开机发布会上,历时半月有余的贾静雯夺女事件也暂时画上了休止符。当事双方贾静雯和丈夫孙志浩都表示,为了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庭不希望离婚。

  贾静雯前天在上海出席记者会时,一上来就表示“感谢媒体的帮忙,让我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见到女儿”。由于几天前有网友拍到贾静雯一家三口在美国甜蜜逛街的照片,因此有媒体质疑她利用女儿来炒新闻提升人气。贾静雯反驳说,天底下没有母亲会想拿自己的小孩或家人来炒新闻。
“我是在迫于无奈才开了记者会寻求帮忙。我爱我的孩子,我不可能把女儿当成新戏宣传的工具。”

  对于亮起红灯的婚姻,贾静雯表现得很迷茫,称需要一段时间来“疗伤”。虽然丈夫孙志浩也隔海表示不想离婚,但贾静雯承认,经过这次风波,确实不知道未来婚姻会有什么变化。“唯一能做的就是要当一个好妈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孙志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