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刘老根大舞台进京 > 新闻

小沈阳申城装大腕 上海大舞台变刘老根大舞台

小沈阳
  昨晚,随着一句有着浓郁东北味的“哪哟依呼嗨”,一批身着黄肚兜、绿裤子的女演员活泼泼地舞上了舞台,拉开了小沈阳赵家班“笑转2009”上海站演出的帷幕。赵家班的演员们吹拉弹唱、插科打诨,《小拜年》《神调》等正宗的二人转唱段自然也必不可少,座无虚席的上海大舞台俨然成了“刘老根大舞台”。

  演员大展才艺

  昨晚的演出,赵家班的演员个个“身怀绝技”。同样因春晚走红的毛毛和她的丈夫王金龙打头炮,又是翻跟头又是倒立着模仿杨坤的《无所谓》,首先亮相的王金龙先“疯”了一把,让观众感受到了二人转演员的多才多艺。
毛毛的《天路》展示的好嗓子依然让人惊艳,而一开口毛毛还是春晚那个“感谢你八辈子祖宗”的味儿,屡屡说“错”话,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二人转远不是人们印象中舞着手帕边扭边唱这么单一的样式,演员的才艺展示成了主要部分。王金龙的模仿秀、舞手帕刚下场,赵本山的另一位弟子程野小魔术纱巾穿过话筒杆让现场观众大为惊讶,两把木制锅铲竟然也可以当作乐器,而他的搭档郝莎莎则以舞蹈见长。孙立荣唱的《神调》是二人转中极见功夫的唱段,但让人捧腹的是孙立荣那夸张无比的表演。她深情款款地唱着《做你的爱人》“狂追”搭档苏小龙,“吓得”苏小龙跳下舞台逃跑,追下舞台的孙立荣一把拉住一位男观众继续“深情”地演唱,苏小龙如释重负地大叫“谢谢了大哥”,逗得观众大乐。

  “主角”略显拘谨

  昨晚的“主角”小沈阳倒反而显得有些拘谨,除了演唱环节,最放开的就是前面部分拿国足开涮了,而这一部分观众的自发笑声也最为响亮。小沈阳还拉台下的两位观众“演绎”了一段《上海滩》,“扮演”冯程程的女观众临时改词、响亮地“表白”:“小沈阳,Iloveyou”让小沈阳满脸笑容地把这位女观众请上舞台,并亲昵地搂着她唱完了《上海滩》。只是小沈阳昨晚的表演似乎稍显拘谨,与春晚《不差钱》中的服务生那深入骨髓的“怪味”相比,昨晚表演中“piapia”的味道显得有些刻意,不过观众还是相当捧场。当小沈阳要“装大腕”、要求观众“装粉丝”时,全场的欢呼声丝毫不比那些当红歌手得到的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毛 | 赵家班 | 孙立荣 | 苏小龙 | 王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