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痞子英雄》:台湾偶像剧美女从量到质的飞跃

  台湾偶像剧《痞子英雄》开播以来,收视不俗,警匪鉴识的皮儿里面包着偶像风格的馅儿,新兴的另类风格让人眼前一亮,紧密的节奏,悬疑的剧情,再加上一众抢眼的俊男美女,迅速引起了网络热议。

  美色篇:

  近来台湾偶像剧中出现了不少高质量美女,主角美丽耀眼不用多说,连小配角都让人耳目一新。

前不久刚播完的《心星的眼泪》中,关颖和曾恺玹就是美丽代言人。而《痞子英雄》中的大批优质美女更是实现了偶像剧女星从量变到质变,眼花缭乱的飞跃

  林嘉绮

  身材火辣的名模林嘉绮在剧中客串“正妹”,因为她的样子酷似“大S”徐熙媛,片子开头与仔仔的一段床戏也给本剧带来了很多话题性。

  陈意涵

  剧中饰演最大帮派三联会会长的女儿陈琳。陈意涵的眼睛超大,透着灵秀与纯真,像芭比娃娃一样可爱。看着这样一双美丽的眼睛,不禁让人想起97年的“还珠格格”赵薇。陈意涵曾经在内地热剧《奋斗》中扮演“小灵仙”,以活泼、灵气的形象深入人心。剧中的陈琳与仔仔有很多对手戏,空前地获得了仔迷的高度认可,仔迷们大赞其性格可爱,还亲热的昵称其为“痞子媳妇”。

  张钧宁

  饰演南区分局鉴识官蓝西英,外表清冷秀雅,心思缜密细腻,一身白袍的蓝西英透着浓浓的知性味道,置身于充满冰冷器械的实验室,显得冷静而理性。张钧宁是典型的气质美女,给人的感觉干净、安静、充满书卷气,淡雅如兰。23岁时的张钧宁曾经在台湾版《白色巨塔》中担纲女主角,白袍的医师形象显得非常专业。

  隋棠

  身高172CM的隋棠是一名美丽的模特,曾被形容为身材最接近黄金比例的模特儿。长相艳丽,一笑起来,眼睛像弯弯的月牙,又像猫一样迷人,她的笑容总是灿烂而夺目,艳光四射,让人印象深刻。隋棠曾经客串过《王子变青蛙》里的戴安芬,参演过不少台湾偶像剧。在《痞子英雄》中她饰演了美艳的全能国际刑警雷慕莎。

  洪晨颖

  笑容甜美可爱的小绿是南区分局的小妹妹,一身警察制服的她依然看起来稚气未脱。洪晨颖给人的感觉就像邻家妹妹一样亲切、可爱,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喻虹渊

  笑起来像阳光一样的清纯女孩喻虹渊,饰演汉堡店工读生何小玫,心地善良,曾经在痞子还是流浪汉的时候帮助过他,从此成为了陈在天魂牵梦绕的梦中情人。当第四集快要结束的时候,这个女孩正式粉墨登场,痞子跟着一群辣妹在群魔乱舞之际的偶尔一瞥,见到一个女孩对着玻璃窗拨了一下头发,愣然一瞬迅速冲出夜店,拼命去追那辆绝尘而去的出租车,直到力竭摔倒在马路上。

  英雄篇:

  周渝民

  仔仔的帅不用多说,但陈在天的痞和霉却有绵绵不绝的话题。泡倒上司的女儿被扫出北区,路遇正妹搭讪碰到枪击案,在蓝西英的实验室把兔子尿当作饮料喝,连住的地方都这么背,居然是毒品加工厂的隔壁,安装的高科技水管还会被旁边制作毒品的排污管侵蚀,意外的来个洗不脱的吸食毒品反映。

  赵又廷

  正义的化身,警察的楷模,永远不知疲倦英勇向前,为了破案不惜一切,高危动作频频发生,极其不爽看起来贪生怕死的痞子。在解救失控的捷运上的乘客时,内裤反穿化身为超人飞扑上正在飞速前进的捷运,然后像蜘蛛侠一样的“吸”在上面,最后顺利摸进仓门。赵又廷是制作方专门为《痞子英雄》这部戏选拔出来的“英雄”,脸部轮廓酷似吴彦祖和言承旭的综合版。

  唐国忠

  三联会北区堂主车进,眼眸深邃,身材高大修长,胡渣留得非常性感,是老头的智库,人称“进哥”。车进总是态度优雅,冷静自持。在痞子误抓三联会大小姐陈琳后,车进曾经非常拉风的带着手下若干小弟出现过。

  王传一

  饰演能制造出纯度为98%的DREAMER毒品的犯罪分子高义,淡色的眼眸有着如吸血鬼伯爵般的优雅和疯狂,他不光提炼毒品,也喜好吸食DREAMER,性格狡猾如狐,多次逃脱警方的追捕,在劫持捷运时,既疯狂又冷静的表现,让人毛骨悚然。王传一是“可米小子”的成员。

  修杰楷

  剧中饰演移动热狗摊的小贩小马,来历不明的特务份子,看起来亲切诚恳,却行迹神秘,机灵敏捷而又无所不能。2004年曾经和周渝民合作《战神》而成为好友,而后又参演《白色巨塔》和《恶作剧之吻》等作品。

  杀手无名氏

  刺杀高义的路人甲杀手,在追击高义的那一段,不善于拍摄警匪剧的台湾片表现了高水准的质量。连路人甲的水准都保持在这个高度,可见整部戏对美貌的要求指数达到了多么BT的地步,偶尔惊鸿一瞥的警察人肉背景中都有不少顺眼的帅哥。

  情感篇:

   在观看《痞子英雄》时,不用担心啰嗦而单薄的对白让人郁闷,整个剧呈现出台湾偶像剧中少有的张力,导演像抖包袱一样向我们叙述他心中的故事,让人有强烈跟下去的欲望,在天频繁的倒霉事件伴随着案件的发生,让观众在剧情的推动中参与破案的热情。也许从《痞子英雄》开始,台湾偶像剧逐渐从空口白话的纯爱模式中逐渐多元化起来,不再是“总裁”和“灰姑娘”的流水线爱情戏。

  陈在天&吴英雄:黑白LOOK的双生搭配,陈在天和吴英雄再次触及腐女的神经;

  陈在天&陈琳:这是一对欢喜冤家,他们之间的碰头总是状况不断,笑料不断,两人成否成功在一起,要看双陈的姓氏是巧合还是伏笔;

  吴英雄&陈琳:成功在一起的可能性很低,虽然目前看来吴英雄很喜欢陈琳,但捷运车厢内的一个偶然的选择,也许注定两人要擦肩而过,吴英雄的作用更可能是双陈恋的催化剂;

  陈在天&蓝西英:痞子和知性美女,笔者更偏爱这对搭配,一热一冷,一谐一庄,更加有火花,不过目前看来可性能最低,也许西英美女最终花落英雄家,也许血染黄沙/碧水/瓦砾……

  吴英雄&蓝西英:时装外衣下的英雄美女配,但目前是神女有心,襄王无梦。当西英赴约时知道英雄喜欢的是陈琳,强忍眼泪的含蓄表白:我穿的裙子好看吗?是下午刚去买的。转身后的眼泪和眼里的委屈让人心疼。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棠 | 陈意涵 | 张钧宁 | 陈琳 | 喻虹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