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宗翰《春去春又回》重磅催泪弹 今日席卷广西

  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制作,李宗翰主演的经典再版电视剧《春去春又回》今日将席卷广西地区,让广大观众再次感受经典苦情戏《春去》的催泪功力。

李宗翰剧照
李宗翰剧照

  由李宗翰、戴娇倩主演的新版《春去》从09开年登上荧屏就备受瞩目。一部分观众是怀着对89年老版的情怀,也有观众是怀着对新版中主演李宗翰,戴娇倩等影视中坚力量的期待。如今新版《春去》已经活跃在荧屏近四个月了,它依然收视频频创新高,这不得不说明这部经典再版电视剧是成功的。剧中挑粱的李宗翰“张来福”不仅诠释出原剧本的魅力,更凸显出他本人对于角色准确定位和把握的功力。这让观众在看一个熟悉的故事时,不仅不厌倦反而更加感动。

  有网友评论《春去》剧中哪个镜头最感人时谈到:其实我们对《春去》这个故事已经很了解了,89年那版已经看了好多遍。但当看到新版中“来福”远处亲睹“紫君”结婚还有“来福”深情遥望紫君在自己的假坟墓前告白时,当看到主演李宗翰的眼神充满了心酸和无奈,就仿佛通过这眼神看到了“来福”这个男人跌宕起伏、坎坷曲折的一生。这时我眼泪就“唰”的就止不住。

  据悉,《春去春又回》5月将怀揣着期待和荣誉强势荣登上海荧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翰 | 戴娇倩 | 紫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