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8季 > 最新动态

安普-德赛放弃研究生学业 转投音乐事业

  刚刚在上周被淘汰的热门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八季七强选手之一的安普-德赛(Anoop Desai)在上周表示,他将离开研究生学业,转投音乐事业。

安普-德赛

  22岁的安普-德赛第第二位入围《美国偶像》决赛的印度裔选手,他说他从比赛中发现了音乐才是他的最爱。

  当被问及是否会回到北卡罗莱纳州的大学时(海选前他在那就读民间方面的研究生),这位毕业于政治科学和美国研究的大学生在电话访问中说:“我肯定会追求音乐事业。歌唱是我做的最快乐的事。这也是我最擅长的。我先尝试流行和R&B风格……我希望能做一张专辑。”他还提到他是美国创作型歌手Ne-Yo的粉丝。

  德赛被粉丝昵称为“Noop Dogg”,在印度也有一大批粉丝,跟美国一样,《美国偶像》也在印度播出。

  他的电脑软件工程师父亲在印度出生,而他的生物化学家母亲也有印度血统,出生于南非。

  他是自2007年的选手Sanjaya Malakar之后,第二位闯入《美国偶像》十强的印度裔选手,德赛在上周三的7进5比赛中和来自孟菲斯的莱尔-罗德斯(Lil Rounds)一起被淘汰。

  德赛说:“我的粉丝一直在比赛中对我很支持。他们热情善良,真的很关心我。知道有几百万张投票来自陌生人真实一种很有感激之情的感觉。”

  目前虽然没有唱片合约宣布,不过德赛将在今年夏天参加《美国偶像》的美国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赛 | 安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