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谢君豪郭珍霓患难真情 《鸳鸯河》塑“苦鸳鸯”

《鸳鸯河》剧照

  由影帝谢君豪与内地实力演员郭珍霓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鸳鸯河》,日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剧中昔日金马影帝谢君豪首次出演教师,真情的诠释了一位乡村老师艰辛而伟大的一生。

  该剧讲述了建国初期南方教育状况,剧中谢君豪饰演的乡村教师韦涧清,在生活受挫后投江幸被渔家女黎凤兰(郭珍霓饰)相救,二人在相处中日久生情,同时对教育怀有共同的志向,黎凤兰对韦涧清教育理想予以默默支持,无论生活甘苦都不离不弃。由于该剧以建国初期乡村教师的生活与工作状况为主线,主人公的生活都非常艰辛。剧中谢君豪与郭珍霓可谓是患难夫妻,历经四十载、经历悲欢离合最终携手走过人生风雨。而“黎凤兰”为了支持丈夫的教育理想,以一己之力撑起家庭重担,所有农活、家务都是自己一手操持,让丈夫在教育战线上奋斗而无后顾之忧,两人在平凡但曲折的一生里经历众多苦难,感情仍然坚贞不渝,令每一个观者为之动容。在远离当下远离喧嚣的乡间呈现了一段特殊年代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黎凤兰 | 韦涧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