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颜丹晨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公主装扮端庄甜美

  昨日,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于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首都各大高校的大学生们与众多到场的明星嘉宾欢聚一堂,各大奖项逐一揭晓。

颜丹晨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一直在赶拍年代大戏《玉王》的著名演员颜丹晨,应大学生电影节之邀,从剧组抽身赶回北京,于昨晚八时现身电影节现场。作为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颁奖嘉宾,颜丹晨身着D&M高级成衣定制制作的白色烫金抹胸小礼服,简洁的款式,只是撑开的裙摆就塑造出一位维多利亚时期的端庄公主形象。仿佛白纱堆成的礼服极尽隆重和奢华,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下摆隐含着甜美可爱,配上高贵的盘头和垂挂耳环,颜丹晨俨然万众瞩目的公主。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年轻”的特色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大学生短片竞赛,二是长片的“最佳处女作”、“最佳新人奖”。作为今年“最佳处女作”的颁奖嘉宾,颜丹晨说:“每个人都对自己的第一次作品记忆犹新,十分重视,每年都有一些导演愿意把自己的处女作放到大学生电影节上来展现。很荣幸把这个奖颁给新人。大家要努力加油!”

  据悉,参加完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影节后的颜丹晨,迅速赶回大型电视剧《玉王》剧组,投入了紧张的拍摄当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玉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