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十三省》热播 赵子惠首演土匪“为非作歹”

赵子惠饰焦淑清

  日前,抗战题材电视剧《十三省》正在广东卫视热播,该剧由赵子惠、迟帅等年轻演员主演,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活跃在敌后的十三位抗联战士的英勇事迹。该剧此前在黑龙江、山东等地播出时倍受观众好评,收视率一直遥遥领先与同类剧作,创下了地区收视新高,青年演员赵子惠在剧中独挑大梁,饰演“耿三”的“压寨夫人”,女主角“焦淑清”。

  “焦淑清”本是普通的农村女性,为了给丈夫报仇接近匪帮十三省,却逐渐发现了十三省的真正身份,她也在战斗中从普通女人成长为坚定的革命战士,为战争胜利做出了贡献。

  出道以来,赵子惠凭借着美丽的外表和杰出的演技受到圈内许多导演的赏识,她主演的多部电视剧也陆续在央视一套播出,屡创收视佳绩,倍受观众好评。从《绝密押运》中的女兵“肖燕”,到《大地》中的村妇“花水香”,从《国家行动》中的女白领“许小婉”到《十三省》中的革命战士“焦淑清”,赵子惠对待每一个角色都是那么认真,她尝试去理解体会角色的内心,渴望将角色揉进灵魂,她不是在表演,而是在用心诠释,让角色真正地“活”在银屏上。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