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子惠亮相大影节 与《十三省》焦淑清判若两人

赵子惠

  4月26日晚,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隆重举行。本届颁奖典礼明星云集,红毯明星更是耀眼。上届影帝影后齐聚大影节,更有许多大学生电影节的老朋友,老艺术家们亲临现场。

  海润经纪旗下演员赵子惠受邀出席颁奖典礼,一袭白色及膝长裙、黑色蝴蝶结腰带配上飘逸长发,自然、清新的她与同为海润经纪的王珞丹一起走红毯,两人双双白色造型亮相,成为当晚红地毯上最耀眼的明星。

  据悉,由赵子惠主演的《十三省》正在广东地区播出,她在剧中独挑大梁,饰演“耿三”的“压寨夫人”—女主角“焦淑清”,本是普通农村女人的她,为了给丈夫报仇接近匪帮十三省,却逐渐发现了十三省的真正身份,她也在战斗中从普通女人成长为坚定的革命战士,为战争胜利做出了贡献。该剧一经播出即取得了相当好的收视成绩,此前在济南、青岛、武汉播出亦是收视第一或第二。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