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超级女特工》 > 新闻动态

《超级女特工》导演携苏菲-玛索亮相京城


《超级女特工》导演让-保尔-萨罗米、苏菲-玛索与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合影

苏菲-玛索帅气亮相

导演让-保尔-萨罗米

苏菲大摆俏皮动作
组图:苏菲大摆俏皮动作

  搜狐娱乐讯 因耗资5000万美金而创下法国大手笔之最的动作谍战大片《超级女特工》将于4月28日在全国上映。27日下午,该片导演让-保尔-萨罗米携女主角苏菲-玛索亲临北京,与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及各院线经理出席了该片在中国首映的新闻发布会。

  苏菲玛索职业装亮相 称喜欢中国导演王小帅

  原本三点半开始的新闻发布会推迟到将近四点半才开始,姗姗来迟的苏菲-玛索一现身便热情的与久候的中外媒体微笑、打招呼。当日,苏菲-玛索一改往日性感高贵的形象,选择了一身灰色职业套装亮相,干练、稳重的形象与《超级女特工》中不谋而合。

  苏菲-玛索表示,虽然自己曾经塑造过各式的人物,但这次接到“路易斯”这个角色时特别的喜欢。女主人公路易斯勇敢、坚韧、聪明的形象让她很受感触,希望能借这部影片怀念这些战争中英雄女人。对于再次来华,苏菲-玛索也表现出相当大的兴趣,坦言每次来中国都能感受到这个国家巨大的变化。因为电影,国家与国家之间也越来越近。“每次都能代表法国电影来到中国,感觉特别的享受。再次感谢中影集团帮我们发行这个电影。”

  同时,苏菲-玛索还表示很想在中国做一些事情,认识一些中国导演,如果有机会,能做一部中法电影。在现场媒体的追问下,苏菲表示看过《十七岁的单车》后对中国导演王小帅非常欣赏,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中国导演也让她很想合作。

  法国导演首度来华 欣赏中国民生电影

  法国大导演让-保尔-萨罗米曾因执导《绅士大盗》、《卢浮魅影》而声名显赫,虽然这两部影片在中国上映后均有不俗的票房成绩,但是对于导演本人来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华。他表示非常荣幸,尤其是越过不同国籍让观众欣赏自己的作品。对于中国电影,保尔导演称除了表现恢弘场面的历史剧,他对一些反映中国民生现状、中国人生活状态的写实电影也非常感兴趣,希望有机会能合作。

  在《卢浮魅影》中,让-保尔-萨罗米导演曾和苏菲-玛索有过愉快的合作,《超级女特工》是两人8年后的再度合作。谈及两次的不同,让-保尔-萨罗米表示,与苏菲-玛索的两次合作有非常大的不同,因为这之间苏菲做了导演,使她能更加主动的去诠释角色,更有表演欲。而苏菲也表示非常享受两人的二度合作,她也敢做一些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导演解读《超级女特工》:与同类电影观点角度不同

  从去年的《色,戒》,到年初的《黑皮书》,各国反映二战时女特工的片子接连火热上映。

  《超级女特工》作为法国最大手笔投资的谍战大片,怎么在这一系列电影中脱颖而出呢?导演让-保尔-萨罗米解读道,《黑皮书》在法国上映的时候他正在准备拍《超级女特工》,两部作品均为讲述二战年轻女间谍的真实故事。但他与该片电影顾问历史专家聊过之后,认为两部影片的风格完全不同,“在他(二战历史专家)如今看来,二战的看法远不同与15年前的观点。而《黑皮书》是站在15年前的角度去讲述这个故事。现在看来,德国军官的个性远比十五年前要矛盾很多,可能会很细腻,但并不需要描述的非常恶心。”

  同时,出席发布会的中国发行方中影集团领导翁立也表示,非常看好《超级女特工》在中国的票房,至今,拷贝已增至1200个。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菲 | 玛索 | 保尔 | 路易斯 |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