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董璇担纲女主播 麻辣“苏小妹”的光影新体验

董璇-麻辣“苏小妹”

董璇-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苏小妹”

  内地“古装第一美女”董璇最近正在无锡赶拍新剧《刁蛮娇妻苏小妹》,在拍戏的紧张间隙,董璇还作客CCTV—6《光影星播客》,体验了一回女主播感觉。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电影频道的不同时段,都可以看到她洋娃娃的脸庞和恬淡身影。配合清爽的夏日装扮,“董主播”为观众推荐一部部国内外佳片。

  麻辣美丽女主播

  首次担纲女主播的董璇十分可爱,不小心念错台词时俏皮地吐舌,工作人员都被她逗乐。在荧屏上以各种不同的古装角色深入人心的她,无论是《八大豪侠》还是《神探狄仁杰》中,美丽冷静的姿态吸引了无数观众。而在导演顾长卫的《立春》里,董璇以朴素的现代形象诠释人物,为她进军大荧幕赢得各方的赞许。

  演绎刁蛮奇女子

  在为观众推荐好片的同时,董璇也透露了她在新剧《刁蛮娇妻苏小妹》的“麻辣”女友形象。在这部由SMG联手TVB投资制作的重量级古装喜剧中,董璇倾情演绎传奇女子苏小妹,不同于以往温柔女侠形象,此次她以“刁蛮”出镜,力求张弛有力地诠释出一代文豪之妹苏小妹的成长和蜕变。

  片场活力中心

  在《苏小妹》中,作为灵魂人物的董璇忙碌不停,几个场景和组别之间来回穿梭,休息、吃饭都是来去匆匆,如此强大的工作量另工作人员心疼不已。不过董璇却始终神采奕奕,还不忘和大家开玩笑活跃气氛。即使偶尔有些小疲惫,但只要一开拍,立刻光彩照人,活力四射,大展苏小妹的飒爽豪气。她坦言,苏小妹就是女子典范,有她在就有快乐和精彩,倘若在现代,她依旧是个奇女子。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小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