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媳妇的美好时代 > 新闻动态

《媳妇的美好时代》 黄海波:吻戏“很受伤”

黄海波剧照

  近日,由黄海波和海清主演正在热拍中的都市情感大剧《媳妇的美好时代》首次在京接受了媒体探班。一向有百变小生之称的黄海波,这次不同以往的演绎了一位深陷“围城”,在复杂的家庭关系中备受夹磨的“夹板女婿”。在探班现场,黄海波还自曝曾因和海清吻戏而负伤。

  原来在戏里饰演一对周旋于爹妈们之间“苦命”小夫妻的黄海波和海清,戏外还同是中戏的同班同学。在探班现场面对记者采访时,黄海波幽默的说道,海清的吻曾让自己很“受伤”。话未说完,站在其身边的海清已是笑倒一旁。原来,《媳妇的美好时代》一剧也是两人毕业后8年来的首次合作,并且这次在剧中还不乏大段的温馨浪漫情感对手戏。但据黄海波爆料,其实两人在学校时就已演过吻戏。回忆起两人当时在表演课上的合作情况,黄海波笑言由于紧张还被海清不小心划破嘴皮搞到满嘴鲜血,但在老师就站在一旁观看的情况下,两人也只能边坚持演下去边担心表演考试能不能过关,当时情景极为搞笑。

  据悉,这部由上海文广集团、北京电视台共同出品的情感剧正在北京近郊进行后期的紧密拍摄中,预计于5月杀青。该剧围绕家长里短的家庭琐事,探讨了80后适婚一族的婚姻关系,情节轻松幽默,处处洋溢着小人物的生活智慧。而向来以铁汉柔情形象而家喻户晓的实力小生黄海波,这次则化身“夹板女婿”,在俩爸俩妈和媳妇妹妹小舅子等各路人马的多夹角中屡屡活受 “夹板”气,并上演一幕幕的轻松幽默画面。黄海波本人则表示一直在用快乐的情绪来演这个角色。并希望透过这个角色,让现今社会上“80后”的婚姻族,用更加理智和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婚姻生活。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海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