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蒋雯丽英国万像国际电影节惊艳亮相

蒋雯丽到达万像国际电影节现场
蒋雯丽到达万像国际电影节现场

蒋雯丽到达万像国际电影节现场
蒋雯丽到达万像国际电影节现场

蒋雯丽与顾长卫回答英国观众提问
蒋雯丽与顾长卫回答英国观众提问

  伦敦当地时间4月23日,首届“VARIFAIR万像国际电影节”在此拉开帷幕。该电影节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距开幕式正式举行还有一个小时,剧场外就已人头涌动,当海外华人熟悉的著名影星蒋雯丽和张静初走上红地毯亮相时,立刻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欢呼。

  当晚,由顾长卫执导的电影《立春》作为电影节开幕影片举行了伦敦首映,一向低调的蒋雯丽为了“夫君”盛装登场。在红地毯上,蒋雯丽美丽端庄、仪态万方,令素有高贵传统的英国观众也倾羡不已。为了把蒋雯丽美丽、知性、娴雅的一面展现在英国观众面前,我国著名服装设计师许建树(Lawrence Xu)为她特意设计了一款名为“俏也不争春”的低胸晚礼服。晚礼服剪裁华美、颜色绚丽,上面绣满了祥云和相互缠绕的橄榄枝,玫瑰红底色、黑色祥云和银色丝线的交相辉映,让蒋雯丽显得格外绚丽温婉,与她在《立春》中扮演的角色——王彩玲“土得掉渣”的形象形成鲜明对比。

顾长卫与电影节高层孔祥曦、陈大明、杨述在后台(从左至右)
顾长卫与电影节高层孔祥曦、陈大明、杨述在后台(从左至右)

张静初亮相万像国际电影节心情颇佳
张静初亮相万像国际电影节心情颇佳

  在影片放映结束后,电影节执行主席贾振丹,副主席孔祥曦及总策划顾海平宣布首届智公关“万像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随后,顾长卫、蒋雯丽夫妇讲述了自己对影片的理解和心得体会,与热情洋溢的中英两国观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二人的精彩发言不时被掌声打断。

  据悉,参加本次电影节的还有中国传媒大学领导李兴国、段鹏、潘桦教授,英国皇室贵族议会顾问 Baron Pendry勋爵,中国驻英使馆官员、英国政界官员、工商界人士及各行业的代表,大家汇聚一堂共享本次华语电影的盛典。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顾长卫 | 张静初 | 孔祥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