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孟广美带病拍戏主持 敬业不下《老大》火线

孟广美-摩登典雅的“明月”

孟广美-深情入戏

  近日,一直在赶拍新剧《老大的幸福》的名模孟广美,抽出档期为她的王牌综艺《超级明星》作新期录制。连续两天四场,将近18个小时的工作量,巨大的体力消耗令一向精力充沛的她大感疲惫,胃部的老毛病频出状况。

  带病不下火线 敬业令人钦佩

  为了不耽误《老大》的拍摄进度,即便身体不适,孟广美仍旧在《超级明星》的录制过后立刻赶往片场。即使已凌晨,也没有立刻休息,吃了药便挑灯看剧本,为第二天清早开工的戏份做准备。

  带病坚持拍摄《老大》,孟广美成了剧组最大的楷模,敬业精神令人敬佩。每天提前赶往现场化妆、试衣服,进一步琢磨角色,还不时和工作人员开玩笑。剧中搭档范伟“范老大”也对这位美丽个高挑的“明月”称赞不已。

  综艺女王演喜剧自然出彩

  孟广美对《老大》的重视程度也令探班记者惊讶,在采访中也不时流露搞笑一面,记者都被逗乐,还会向大家作可爱鬼脸,尽显小女孩性情。虽然尝试为数不多的喜剧,不过在主持领域以幽默、跳脱和智慧闻名的孟广美,进入角色轻车熟路,与“专业”的范伟相比,她的最大特点就是真实的喜剧效果流露。加上主持的临场经验,在拍摄中不时会有笑料十足的小段子出现,令“明月”更加出彩。

  档期忙碌变瘦 保持健康有招数

  除了拍剧主持,孟广美不时忙碌赶往活动和宣传,飞来飞去,原本苗条的她更显清瘦。在上周上海的时尚活动中,身着绿色海洋风裙装的她神采奕奕,面对媒体谈笑风生,但纤瘦的身形令记者不禁担心。

  孟广美坦言自己一直是个视工作为生活的人,不过她的饮食一向很健康,工作量大变瘦很正常,并开玩笑说就因为忙碌,减肥都省了。而为了增强抵抗力,她为坚持每周游两三次泳,多年来从未间断。

  据悉,《老大》的拍摄位要持续至六月。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