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耶克水城“补婚” 章子怡和未婚夫道贺沾喜气

来宾进场类似于化妆舞会

  嫁入豪门的墨西哥女星萨尔玛-海耶克,终究没能挡住盛大婚礼的“诱惑”。上周末,她和新婚不久的法国亿万富翁弗朗索瓦-昂利-皮诺特在威尼斯举行了第二场长达两天的婚礼,包括章子怡、查理兹-塞隆等诸多演艺圈明星、好友应邀赴宴。

  水城喜宴 明星云集

  42岁的海耶克与46岁的皮诺特于今年情人节在巴黎秘密结婚。尽管海耶克曾表示,自己不希望大张旗鼓地操办婚礼,但上周末在水城补办的一场喜宴却是名人云集,包括法国前总统希拉克以及诸多商界精英纷纷捧场道贺。

  出席的演艺圈明星则包括美国版《时尚》杂志主编安娜-温图尔、英国超级模特莉丽-科尔、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华裔女星刘玉玲、海耶克的前男友爱德华-诺顿、南非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与男友斯图尔特-汤森德、好莱坞男星伍迪-哈里森及太太等,中国女星章子怡和未婚夫维维-尼沃也结伴亮相,欲沾喜气。

  相识之处 互许终身

  长达两天的婚礼处处经过精心布置。上周五,主人家按照传统,在威尼斯古迹海关大楼举行了一场晚宴彩排以及假面舞会。海耶克、皮诺特带着他们19个月大的女儿瓦伦蒂娜以及皮诺特与前妻的儿子,乘坐“水上巴士”抵达会场。无论是婚礼主角海耶克和皮诺特,还是塞隆等来宾均手持面具遮脸。

  次日,海耶克和皮诺特在当地著名的古老宫殿Palazzo Grassi内,在150位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互许终身。该宫殿为夫家家族所拥有,而且是海耶克和皮诺特2006年5月初次相识的地方,因此,在这里举办婚礼可谓意义深远。据称,这场婚庆的花费可能在200万美元左右。

  【相关新闻】

  美国真人秀情侣完婚

  “补婚”,成为上周末演艺圈的关键词。除了海耶克和皮诺特,同样二度举行婚礼的还有美国女星海蒂-蒙塔格和丈夫斯宾塞-普拉特,两人于当地时间25日在加州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婚礼,并邀请了近200名亲友嘉宾。

  22岁的蒙塔格和25岁的普拉特凭借美国真人秀剧集《好莱坞女孩》而走红。相比5个月前在墨西哥的“仓促完婚”,这次的婚礼隆重了许多。别出心裁的是,婚礼开始前,一架飞机在现场高空飞过,并“喷”下了“斯宾塞爱海蒂”的甜蜜表白。感动不已的蒙塔格在自己的博客上留言道:“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婚纱也十分惊艳,穿上它,自己仿佛成了天鹅公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克 | 诺特 | 塞隆 | 蒙塔格 | 查理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