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女星萨尔玛-海耶克大婚 章子怡捧场(图)

两人幸福牵手

  一度“难嫁豪门”的墨西哥女星萨尔玛-海耶克 (Salma Hayek) 和法国巴黎春天百货富豪老板弗朗索瓦-昂利-皮诺 (Francois-Henri Pinault) 已经在今年情人节“秘密完婚”,不过近日还是在意大利威尼斯的凤凰剧院补办豪华婚礼,大宴亲朋。

  在婚礼前夜,萨尔玛-海耶克 (Salma Hayek) 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假面派对,现场明星名流云集,水城威尼斯星光熠熠,阵势堪比威尼斯电影节。萨尔玛-海耶克 (Salma Hayek) 的前男友爱德华-诺顿 (Ed Norton) 偕同制片人女友肖娜-罗伯森现身,此外出席婚礼的嘉宾还包括法国前总统希拉克夫妇、《Vogue》杂志主编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 ,以及U2乐队主唱波诺 (Bono) 。萨尔玛-海耶克 (Salma Hayek) 的圈中闺蜜、好友亦各自携手爱侣亮相,其中包括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 、好莱坞女星阿什莉-贾德 (Ashley Judd) 、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 (Penelope Cruz) 和她的男朋友Javier Bardem、英国名模莉莉-科尔 (Lily Cole) 、墨西哥男星盖尔-加西亚-贝尔纳,好莱坞男星伍迪-哈里尔森 (Woody Harrelson) 和妻子Laura Louie、时装设计师斯黛拉-麦卡特尼,刘玉玲等。

  25日,萨尔玛-海耶克 (Salma Hayek) 和弗朗索瓦-昂利-皮诺 (Francois-Henri Pinault) 包下了威尼斯著名的凤凰剧院,在剧院内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第二度交换了婚姻誓言。两人19个月大的女儿瓦伦蒂纳-帕洛玛 (Valentina Paloma Pinault) 也见证了父母的婚礼,同时出席婚礼的还有弗朗索瓦-昂利-皮诺 (Francois-Henri Pinault) 跟前妻所生的儿子弗朗索瓦(10岁)及女儿玛蒂尔德(9岁)。据传,此番萨尔玛-海耶克 (Salma Hayek) 嫁入法国奢侈品豪门,婚宴及前后庆祝活动耗资近200万美元。

  法国奢侈品大亨弗朗索瓦-昂利-皮诺 (Francois-Henri Pinault) 今年48岁,他的父亲弗朗索瓦-皮诺 (Francois Pinault) 就是法国巴黎春天百货集团的创始人。现年42岁的萨尔玛-海耶克 (Salma Hayek) 于 2007年3月宣布与弗朗索瓦-昂利-皮诺 (Francois-Henri Pinault) 订婚,同时对外公开怀孕的消息。同年9月,萨尔玛-海耶克 (Salma Hayek) 诞下千金,取名为瓦伦蒂娜-帕洛玛-皮诺 (Valentina Paloma Pinault) 。去年7月,两人的发言人却分别对外宣布取消婚约。不过,今年2月14日,经历了情变的两人于情人节当日在巴黎完婚。

  中国影星章子怡当天也和男友维维-尼沃 (Vivi Nevo) 牵手现身,章子怡身穿超低胸黑色短裙配黑色丝袜,性感冷艳。章子怡受邀,可见她已经完全打入国际上流社会。婚礼当天,她身穿一件低胸紧身的黑礼服配上黑丝袜,性感冷艳。有消息称章子怡有可能今年完婚,这次也算“顺道取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克 | 萨尔玛 | 弗朗索瓦 | 昂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