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四世同堂》 > 新闻动态

黄磊自曝曾暗恋蒋勤勤 《四世同堂》终成夫妻

徐娇、黄磊出席活动
徐娇、黄磊出席活动

  由汪俊导演,黄磊、蒋勤勤、赵宝刚、金玉婷、黄小立、曾静等联袂主演的新版电视剧《四世同堂》,即将于28日登陆央视,昨天,导演及主创亮相北京为该片造势,共同分享拍摄感受和幕后故事,黄磊与产后复出的蒋勤勤首次触电成夫妻,而黄磊则自曝“大学时期就一直暗恋她。”

  黄磊曝暗恋蒋勤勤

  与闹婚变的贾静雯扯出绯闻的黄磊首次露面,不过他并不愿再回应“短信事件”,称要与记者谈新版《四世同堂》。黄磊说之前拍过巴金名著《家》,两个角色都是旧文人,不过本次要力改以往懦弱形象,要当骨气男人,“《家》里的‘觉新’懦弱了20集,这太可怕了,《四世同堂》瑞宣一定不能这样下去。”而首次与蒋勤勤触电当夫妻的黄磊,更毫不避讳地自曝大学曾经暗恋蒋勤勤:“我暗恋她很久了,终于成夫妻了。蒋勤勤在戏里有个造型特像宋庆龄。”

  另外,在该片中,黄小立黄磊父子兵齐上阵,黄磊觉得这个戏太苦,不愿让老父亲在片场挨冻,因父亲出演角色多是遭受严刑拷打,“大冬天要穿单衣服,被日本人抓、打、审讯,好多戏我都不敢看。但我爸退休了没事干,剧组找了就让他演吧。”由于父亲当时鼻子做了手术,黄磊还特别提醒对手戏演员打耳光时注意一些,别打到老爷子鼻腔内出血点。

  蒋勤勤遥控照顾儿子

  《四世同堂》是蒋勤勤生子后接拍的第一部戏,本不愿复出的蒋勤勤透露说被剧本吸引,但拍戏时候对儿子仍是牵肠挂肚:“当时生完儿子没多久就进组了,因为团队很专业,所以很快就进入状态了。剧组还特别照顾我,每天控制拍摄时间,专门配车送我回家。”导演汪俊大赞蒋勤勤戏里戏外都是称职妈妈。在片场常常电话指挥家里人,对儿子吃喝拉撒一一过问。蒋勤勤说:“这是重庆人特质,我儿子的饭菜几乎都是我在做。”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 黄磊 | 汪俊 | 黄小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