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四世同堂》 > 新闻动态

新版《四世同堂》首播 赵宝刚演冠晓荷见好不收

  京华时报4月27日报道 由张挺编剧,汪俊导演,黄磊、蒋勤勤等主演的36集电视剧《四世同堂》,昨天在京举行央视首播新闻发布会。名导赵宝刚在剧中出演反派人物冠晓荷,受到一致好评。赵宝刚开玩笑说,他不会见好就收,要尝试多演戏拓宽发展之路,“等我老了导不动戏,还可以做好演员嘛。

  发布会上播放了片花。赵宝刚饰演的冠晓荷刚一出场,记者们便忍不住哄堂大笑。但后面,赵宝刚细致入微的表演却让记者将笑声换成了阵阵掌声,大家感叹:这个小人物演得确实有彩儿。黄磊称赞赵宝刚很敬业,为了演出冠晓荷的坏,竟然把自己的双眼皮用牙签粘成了单眼皮。在拍活埋的戏时,他居然张着嘴怒骂毫不躲闪,结果吃了一嘴的沙子。听到赞扬,赵宝刚脸上挂着得意,他说:“他们老看我坐旮旯念叨台词,以为我脑子不好死记硬背,其实我那是在找老舍作品的语感,在拿腔调呢。一个人能在一部经典中出演两个角色(他曾在85版《四世同堂》中出演祁瑞丰),真是太幸运了。”赵宝刚说,他已经想好了,等智商低了、体力差了,就不导戏改演戏,“省得老年孤独”。

  导演汪俊称,与1985年的电视剧《四世同堂》相比,新版《四世同堂》放大了剧中的矛盾细节,人物情绪很激动,有不少肢体冲突。整体风格上而言,“淡茶变成了烈酒”。该剧将于4月28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黄磊 | 汪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