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主竞赛单元片单

主竞赛单元 亚洲势力——《复仇》

 




 《复仇》Vengeance(中国香港)

  导演:杜琪峰Johnny To

  主演:约翰尼-哈里戴、黄秋生、任达华、林雪、林家栋、叶璇、黄日华

  杜琪峰目前已成为中国香港地区国际影坛认知度最高的导演,最近五年的作品频频进入柏林、威尼斯在内的国际影展,《复仇》是他继2005年的《龙城岁月》之后,第二次在戛纳电影节角逐金棕榈大奖。《复仇》是杜琪峰首次拍摄的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制作,幕后投资方包括了法国ARP、银河映像电影公司和香港寰亚公司。

影片讲述了一个退出江湖的杀手,因为女儿被香港黑势力杀害而不得不冲出来复仇的故事。扮演这个杀手的是法国摇滚巨星约翰尼-哈里戴,该角色原本邀请阿兰-德龙出演,但阿兰-德龙的年龄问题很可能是造成他罢演的原因之一。《复仇》还是一部带有杜琪峰风格男性群戏,主角多为银河映象的御用班底,包括主演过《枪火》、《放•逐》的黄秋生、《龙城岁月》的任达华以及千年龙套高手林雪。最近几年开始重返银幕的无线五虎将之一黄日华,也加盟了剧组。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琪峰 | 阿兰 | 德龙 | 哈里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