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主竞赛单元片单

主竞赛单元 中坚分子——《东京之声的地图》

 


 《东京之声的地图》Map of the Sounds of Tokyo(西班牙)

  导演:伊莎贝尔-科赛特Isabel Coixet

  主演:塞吉-洛佩兹、菊地凛子、田中泯

  本片导演伊莎贝尔-科赛特是西班牙影坛最近几年急速上位的女导演,2003年以《没有我的日子》活动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德国艺术家协会奖,2008年的《挽歌》(本-金斯利和佩妮洛普-克鲁兹主演)杀进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曾引起过热议。

《东京之声的地图》是伊莎贝尔-科赛特第一次杀进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影片讲述了一个生活在东京的人,过着“分裂”的生活,白天忙于在市场上卖鱼,晚上则去帮西班牙酒商工作,全片带有一种城市的人文情结,节奏缓慢,颇具女导演独有的艺术嗅觉和敏感度。本片男主角塞吉-洛佩兹曾在1999年以《一段情色关系》获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奖;女主角菊地凛子因在2006年的《巴别塔》中扮演了哑女而突然窜红好莱坞,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今年还刚刚和亚德里安-布罗迪合作了《布鲁姆兄弟》。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