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年度慈善晚宴明星聚会 容祖儿谭晶拥抱互励

容祖儿谭晶老友拥抱互励

容祖儿认真聆听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办、公益时报社承办的“2009中国慈善排行榜”于上周末在北京揭晓。容祖儿、吕丽萍、黄渤、朱时茂、蔡明、谭晶、孙楠、潘长江、林依轮、满文军、解晓东等出席了该晚宴,并获封“2009年度十大慈善明星”。

  该活动每年举办一次,除了鼓励市民的捐赠行为及弘扬现代公益精神外,还表扬演艺界人士利用自身对公众的影响力,对民间慈善及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而慈善项目包括山区扶贫建校、灾后重建家园等。

  晚宴上,许久不见的明星好友亲切的招呼交流,朱时茂与谭晶聊得起劲,而孙楠、林依轮、解晓东、满文军这几位歌坛老将也坐在一起相聊甚欢。

  许久未露面的吕丽萍也意外现身晚宴,一身红衣的她看起来素颜简装,丰满了不少,此番前来是因为与黄渤、朱时茂、谭晶、孙楠、潘长江等被共同授予“2009年度十大慈善明星”。

  而唯一获得该奖的港台艺人容祖儿也专程从香港飞来领奖,她表示:“这次能够得到这个殊荣真的好开心,可以为祖国献出一分绵力,我也感到好光荣。”祖儿又承诺日后会更加关注内地社会民生及时事,尽力帮助有需要的人士。

  获奖现场,容祖儿与另一位获奖者谭晶亲切拥抱,两人表示,奥运期间二人有过接触,都很欣赏对方,这次能共同获得这个奖很高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谭晶 | 孙楠 | 朱时茂 | 解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