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涵予展现铁汉柔情 自曝年少曾离家出走

  44岁的张涵予因为一部《集结号》成为2008年度华语电影圈最炙手可热的性格男星,横扫各大奖项的同时,“谷子地”身上久违的深沉男人味也被众多品牌推手迅速捕捉,在近期一份艺人商业价值调查报告中,张涵予是唯一一位跻身20强的“新人”。

  跟所有那个年代的男孩子一样,张涵予从小就有当英雄的梦想,哪怕是跟家里人闹矛盾后离家出走,留的字条也豪气万千,“请不要找我,我要游遍祖国名山大川,我要向徐霞客学习。”对于令他一役成名的“谷子地”,张涵予也有偏爱,不但坦然接受大家至今仍以“老谷”相称,更不急于去超越。在他心里,这辈子能有一到两个角色深入人心足矣,“要是老想着怎么去超越,就什么都别干了。”

  因为自己小时候家里管得太严,当了爸爸之后,张涵予对女儿是近乎不讲原则地宠溺。今年已经9岁的女儿对他经常不在家虽然没有闹情绪,但每次都会问爸爸什么时候走、什么时候回,不单是出于挂念,也是希望在自己淘气的时候家里能有个人给她撑腰。说起这些,惯常严肃的张涵予脸上也难得露出几分温柔,女儿的种种小私心在他眼里,全是身为孩子应当享受的“特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