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新剧开机哽咽告白 贾静雯暂缓离婚否认炒作(图)

卸妆后的贾静雯回复了略显呆滞的表情
卸妆后的贾静雯回复了略显呆滞的表情

  两天前就已抵达上海却刻意回避媒体的贾静雯,前日下午终于在杨佩佩重拍剧《侬本多情》的开机仪式上公开露面。不过,一身白底黑花旗袍的她依然拒绝媒体专访,直到仪式结束并特意换上便装后,贾静雯才背书式地发表了近五分钟的“真情告白”,现场一度哽咽并坦言“婚姻让自己很累很受伤”,声明自己绝非为宣传新戏而故意拿家事来炒作,随后便匆匆离场。

  否认拿家事炒作新剧

  能等到贾静雯的“真情告白”确属不易——此番来沪拍戏之初她就与内地媒体玩起“躲猫猫”,昨日下午的采访也一再推迟并反复更换采访地点,与登机前坦然接受台湾地区媒体采访的态度迥然不同。

  贾静雯在《侬本多情》中扮演的女主角香雪儿,第一集中就遭遇被丈夫抛弃并带走孩子的情节,与其现实中的经历颇为相似。当被问到是否会把现实生活的情感带入戏中时,贾静雯表示不会把工作和私事“混为一谈”。

  在“真情告白”前,贾静雯还以“担心穿戏服来讲显得很假”为由,特意换了一身便装亮相。她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并否认用此事来炒作新戏,“没有一个妈妈会伤害自己的孩子,我(当时)是迫于无奈,才开记者会寻求帮助,我更不可能拿孩子来为我的新戏做宣传。 ”

  对于现在的心境和未来的路,贾静雯一度哽咽:“对于婚姻,我跟普通的女孩子一样,很渴望有一段美好的婚姻,所以当我有了婚姻我很珍惜,也很努力,可是这个婚姻中太多的反反复复其实让我受伤了,让我很累让我没心情,所以我必须要疗伤,可是我们还有一个孩子,我们要怎样让这个孩子往未来的路去走,这是我要思考的问题。 ”

  用平和方式处理家事

  谈到今后将如何把孩子“抢”回身边,与之前的决然相比,贾静雯有了很大转变,“没去美国前,我想尽方法想让女儿回到我身边。可是当我到了美国第一眼看到女儿时,所有想法都无法往下执行了,因为我不想伤害到孩子。我真的很爱她,我想用平和的爱的方式去处理未来的路。 ”

  而对于网友曝光了她与孙志浩及女儿梧桐妹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画面,贾静雯表示这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当女儿看着我,看着她爸爸,提出了四岁孩子的要求,希望有爸爸在有妈妈在,希望我们能陪在她身边,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当一个好妈妈。所以我也希望大家能体谅我的心情,面对孩子时,我还是她妈妈,她爸爸还是她爸爸,不管未来会怎样,这样的关系是不会被磨灭的。对于未来,我会很谨慎地去思考,我需要对孩子作出一个交代,我希望小孩能在我们两边很快乐很自在很健康地游走。 ”

  不住孙家豪宅住宿舍

  虽然贾静雯口风甚严,但一向口直心快的杨佩佩却相当坦率,她向记者透露,虽然贾静雯在浦东有套豪宅,但却主动向剧组要求住演员宿舍。而对于剧本角色和贾静雯家事如此相似,杨佩佩连连说纯属巧合,并表示演员是早在两个多月前就定下的。不过对于近期因贾静雯的“夺女大战”而使《侬本多情》的关注度提高,杨佩佩并未否认,并坦言尽管同情贾静雯的“遭遇”,但对这部戏来讲却是件好事。

  作为杨佩佩工作室继 《春去春又回》、《还君明珠》之后推出的“经典三部曲”之一,《侬本多情》13年前曾由刘嘉玲主演搬上荧屏。杨佩佩说:“故事是发生在1938年至1943年间的上海,当初拍摄刘嘉玲的版本时,因不太了解内地的情况,剧中有一些情节未处理好,播出时被删掉很多集,结果很多观众都说‘好看,但看不懂’。此次重拍是想修改掉敏感部分,还原剧本的完整性。 ”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