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主竞赛单元片单

主竞赛单元 《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

 


 《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Taking Woodstock(美国)

  导演:李安Ang Lee

  主演:迪米特利-马丁、埃米尔-赫斯基、杰弗里-迪恩-摩根

  本片是李安第二次杀进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上一次是1996年的《冰风暴》,该片曾获得当届的最佳编剧奖。目前,李安已拥有两座金熊和两座金狮,如果今年能在戛纳登顶,他将成为继埃米尔-库斯图里卡之后,又一位三大A类国际电影节的大满灌得主。《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亦是李安个人电影创作史上第三部GAY题材电影。

1993年的《喜宴》为他赢得了柏林影展金熊奖,2005年的《断背山》获得了威尼斯影展金狮奖,因此《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从开拍至今 ,一直受到影界和普通影迷的极高关注。

  《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根据埃利奥特-提伯的回忆录《制造伍德斯托克:一个关于骚动、音乐会和人生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来,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美国同志作家兼设计师埃利奥特-提伯,创办1969年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经历。影片的主演包括迪米特利-马丁、埃米尔-赫斯基、杰弗里-迪恩-摩根,被视作明年奥斯卡竞争的热门电影之一。该片的剧本仍由李安的御用编剧詹姆士-沙姆斯(James Schamus)操刀,福克斯焦点影业将发行这部电影。

  《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将在8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李安在参加完戛纳影展之后,还将在9月担当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评审团主席。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埃米尔 | 埃利奥特 | 迪恩 | 赫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